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台湾旅行-桃园-KLIA

台湾游到了尾声。。。是时候收拾行李回家园去。
19/03/2011 早上5点钟。。司机大哥和导游到饭店接我们。5点出发,我一早4点就起床,梳洗然后检查行李,以免遗漏东西。

Photobucket
朦朦胧胧带着疲惫的身躯,还有心不甘情不愿的心情,拖着行李下楼去。
我不想酱快走啦。。。还想多逗留几天。台北市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没去到,还有美食,shopping~~

在巴士上,小梁给大家时间休息。可是我就是不想睡,我想多看台北市几眼。巴士驶过花博会场。。天啊~有一堆人已经排队准备要进花博会场。好早噢`~~才5点钟咧。花博的吸引力真的不是盖的。

Photobucket
旅行社为我们准备了早餐盒。有肉丝鸡蛋三文治,包装红茶,台湾柑和布丁。味道嘛嘛地~就普通咯。。不会特别让我回味。喝了半包的红茶,红茶真的不是我那杯茶咧。。不会欣赏。布丁我没吃到。。。honey吃了说很甜。柑就放进包包里带回马来西亚。回到来,那粒柑爸爸吃了。

Photobucket
几天的睡眠不好。。脸肿肿的。笑容也很勉强。

Photobucket
6.30am到达桃园飞机场。小梁帮我们准备Check-in的事情。我们就在一旁享用早餐。
7.30am要登机,8点起飞。。。

check-in行李,我的行李被拦了。Scan到违禁品,奇怪啦。。。我因该没有放一些不该放的东西啊。就开行李给工作人员检查,原来是发胶Hair spray作怪啦。还好没事。。。她也没有没收我的发胶。小插曲一桩~

7.30am了,我们还在免税店逛。。。。够力。直到听到广播要求我们登机,才赶紧买好东西匆匆忙忙去登机。

Photobucket
起飞咯~离开台湾咯。很不舍~心想台湾游这样就结束啦?太快了。广东话有一句:快乐唔知时日过。

Photobucket
8.20am 窗外的天空真好能形容我的心情。

Photobucket
8分钟之差。。。天空变得蓝天白云,还有很猛晒得太阳。
唉~

Photobucket
坐这班机没有娱乐设备,没有荧幕不能看戏打发时间。怎么这样啊~去的时候是多么的享受啊。回来的时候却这么悲~~呜呼呼~~

Photobucket
起飞了1小时后,空姐送上早餐给我们享用。又开餐啦。。。明明才吃了三文治,这么快又再吃早餐。饱啊!!!

Photobucket
咖哩鸡饭。。。回马来西亚咯,当然吃咖哩咯。味道还不错的。

Photobucket
优格!爱吃~只不过我不是那么喜欢吃草莓口味,不过这还能接受。

Photobucket
拿水果沾优格吃,赞!赞!!

Photobucket
满肚都是水,只好把这一小杯的橙汁收进包包里,吃点喝。讲到这个就气咯!honey他啦。干得好事。回到KLIA时,临下飞机我就上厕所,谁知回到座位,honey说橙汁被他坐破了,我整个包包有湿塔塔,甜死了。唉!!!

Photobucket
在没有娱乐设施的飞机上,很无聊。一直望窗外,何时才到达呢?很不耐烦了。这是第一次遇到的,没娱乐设施。我们俩快抓狂了。

Photobucket
这么闷,跟空姐要了两杯橙汁。

Photobucket
闷。解闷方法,拍照!什么表情都出完来。

Photobucket
装很开心~

Photobucket
好啦~不玩了。老娘没心情了。不耐烦了。

Photobucket
又再来。。。玩到没东西玩。。。。就这样玩杯子。

Photobucket
装睡觉。。。真的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。

Photobucket
好不容易。。。挨到11点了。我们快到KK飞机场了。嗯。。我们不是直飞KL,我们会在KK逗留一下,再飞往KL。

Photobucket
沙巴某个岛屿~很漂亮。岛屿的形状很特别。。还有靠岸的清澈海水。。。。是土耳其蓝的颜色,很鲜艳,很吸引咧。谁人知道这岛屿吗?能够登岛旅行吗?

Photobucket
到了KK飞机场。下飞机休息30分钟,再到会飞机里。一出机场,遇到一个老伯伯友族同胞。很气人!指着我对他着坐他旁边的女人窃窃私语,手一直指,他的表情对我很不满。Ei!老伯伯,我得罪你吗?我才刚从飞机走下来。你是怎样?我露了身体哪一部份搞到你这么不爽啊?

Photobucket
气过了~再次回到飞机里~yea!管他的。别理会酱的人。免得自己不开心。

Photobucket
嗒啦`~1点钟,我们又开餐了。午餐

Photobucket
午餐~又是这样,我们注明了beef free的,空姐很快就送上飞机餐给我们。不过没得选要吃什么。又是鱼。不喜欢吃鱼肉。。。。可以换鸡肉吗?

Photobucket
吃饱饱。。。
have a break have a kitkat~~

Photobucket
没办法。。。一直坐在座位上等待。。。等待回到KLIA~

Photobucket
原本应该是2.30-2.40pm将会降落KLIA.怎知飞机又delay降落。。。3点++才降落KLIA
就过海关,拿行李。。。回家去。整个人腰酸骨痛,很累。还好行李安全,平平安安没破,没被窃开行李安全到手。

Photobucket
飞往台湾台北和飞回马来西亚的飞机票。
意味着台湾游正式结束。虽然不舍,但所有在台湾的回忆全在脑海里,还有部落格里。还有照片是最好的纪录本!台湾~等我!我还会再去台湾旅行的!

想读阅我在台湾旅行的游记,请按:-

第一天:-
台湾旅行- KLIA- 桃园

第二天:-
台湾旅行-小人国主题乐园- 北关休闲农场

第三天:-
台湾旅行- 野柳-九份-中正纪念堂-阳明山

第四天:-
台湾旅行- 淡水鱼人码头-淡水老街-台北101-士林夜市

第五天:-
台湾旅行- 忠烈祠 - 花博 - 五分铺 - 西门町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