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Libresse free sample

有好康哦~~昨天在http://daphkisses.com/blog/看到了关于这个好康,没多加留意。今天又看到了杨宝贝分享。心痒痒的按了进出看看。

好啦。。我试玩了。正式分享给大家。


Libresse现在有免费sample给大家试看看。
Libresse很慷慨哦~送出12pcs的卫生棉。
赶快登录他们家的网站吧!



Libresse网址:http://www.livelibresse.com.my
链接已经准备好了。。。大家别懒惰咯。只需按以上的照片或link就能到他们家网站了。



进入他们家网站了。有三个不同版本的广告给大家看看。
三个广告,分别不同演员,语言和故事情节。


放大给大家看。。。。
就是这三个不同的广告。说真他们的广告还蛮好看的。有点像连续剧。哈哈
Adibah - 英文的
Yuna - 国语的
Pam & Van - 中文的
我选择看Pam & Van。。。喜欢中文,比较有亲切感。
不过其他的广告我还是会再去观看。

看这广告一半时有吓到一下咯。pop出来要输入电话号码。有点怕怕是骗人的。不过请放心。。没事的。这是他们的特点~~~
输入电话号码后,他们很快就打电话来要你选者故事的发展。(那里写明没有收费哦)
输入你要的选择后,影片会议你做的选择播出。

看完影片后,你还可以选择看另一个你没选的故事结局。或者选择看其他不同语言的广告。
女生们看到了吗?影片要带出的讯息是,凡是都要踏出一步试看看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


看完影片。。。看到了吗?右下角这一个。。。
要试用品吗?
当然要试用,试用了才知道适不适合。


按了后,pop这个出来。。。就填写资料。。。。每位女士限那一包。耐心等待。。。3-4星期试用品就会送到你家们口啦。。。 试用了ok~就继续支持Libresse~~ 收到试用品再分享~大家快去看广告。。。填写资料拿12pcs卫生棉咯。






5 雪花飘:

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2011年3月30日 23:53  

刚刚去填写了XD
还没试过这个牌子呢~不懂如何呢?
说真的,他们的广告真的很不错XD哈哈哈

boey 2011年3月30日 23:53  

我也想玩玩。但是p1会load死我。哈哈~
小姐,什么时候meet以下。

winterbaby 2011年3月31日 00:24  

♥.﹎。•vee。•﹎.♥ :我没试过。。。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牌子。每次我都只跑去拿Kotex就付钱了,没多加留意其他牌子。他们的广告不会很hard sell,还带出更深一层的讯息给女士们。很好~

Boey:你用P1?load他们的广告会很惨咯。我也是等很久才load完,才可以看。哈哈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我现在得空得很。没工作。不过出去要找一些比较方便的地方,最好容易搭交通工具的。我的车还在车厂里修理。我男友没什么时间能载我出去。 =(

Unknown 2011年3月31日 10:42  

我用了。。朋友介绍的。。很不错哦。。也不会太贵呢。。

Lady Jen 2011年4月1日 02:28  

之前Libresse有来学院pasample...
可以参考这篇文章:
http://prettychildwomen-jen.blogspot.com/2010/08/free-gift-of-libresse.html

和朋友疯狂的拿了好多包回家,
到现在还用不完~
真的还蛮好用的呢,价钱又比其他品牌低,值得支持哦~^^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