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台湾旅行-小人国主题乐园- 北关休闲农场

依照原本的行程我们这一天酱会是很满,很累的。

第 2 天 桃園/宜蘭北關農場 (早/晚)

-早餐后,畅游小人國主題樂園+多啦 A 夢
故事館。
-游览知名的野柳风景区。
-参观中正紀念堂后,参观珍珠推廣中心。
- 前往北關休闲农场。体验农村生活,亲近
大自然。参观螃蟹博物館及放天灯。


我们的导游小梁想我们能玩得轻松,就放我们多点时间在小人国,能尽情地玩,不必赶。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就只有小人国主题乐园和北关休闲农场。

Photobucket
7点半morning call
8点到饭店楼下吃早餐
9点出发去小人国

Photobucket
说实在。。。。我真不习惯他们的早餐。我们这些习惯重口味的,要吃这么清谈和健康的早餐,还真的有点为难。

Photobucket
原本穿短裤的我知道了今天的天气只有9-11度,赶紧去换件长裤抵寒吧。我没有那么的KUAT可以tahan冷。台湾的反常天气是我们预料不到。原本看天气预报,气温指数就好像云顶一样。谁知我们到台湾却遇上寒流,特别冷。


Photobucket
吃饱早餐集合后,我们出发去小人国。
原本看到行程里有多啦 A 夢故事館,我是多么的兴奋。结果上网搜寻资料时得知多啦 A 夢故事館因版权问题在2011年2月28日结束了。失望去~~~ 没关系。。。就走走小人国吧。
进入小人国后,乘搭小火车到里面的乐园去

Photobucket
噢呶~~我有点驼背了!! =.=

Photobucket
轰隆~轰隆~坐火车去
到达里面乐园。。。可以看见许多的迷你版的世界著名建筑。
这里就像深圳的世界之窗一样~

Photobucket
比萨塔~我顶~~
想看更多的迷你建筑物到我面子书去看吧。。。。很懒惰一一上传,加上我拍的也不多。因为感觉和深圳的大同小异。

不同的是。。。这里有很多游乐实施。
我们有座水道船,狂飙幽浮

Photobucket
中午了。。。肚子饿
买了套餐吃。一份套餐NT160
包括卤鸡腿,米汉堡+一杯汽水
卤鸡腿味道还可以接受
米汉堡就好吃~很特别。是用两片煎米团夹着馅料。洋葱猪肉很好吃~

Photobucket
吃饱继续逛~~
就是喜欢这样逼他和我拍照~啦~啦~啦~~

Photobucket
看到摩天轮~兴奋到~我知道我跳跃的pose很丑。。。不过拍了几张。。这是唯一能看的。飙泪哭~T.T

Photobucket
兴奋得踏进车厢里,当摩天轮启动后我们后悔了,想要逃出去,可是太迟了。太大风了,好冷!风吹打在脸颊是冰冷的。身穿长袖衣长裤配上外套也抵挡不住。冷得我们“腾腾震”。

Photobucket
从车厢在高空拍下整个小人国。。。。是多么的宽大~~

Photobucket
好冷。。。好大风,把头发给吹乱。
盖上外头帽挡风别把头发再吹乱变傻婆。
这样的情况,我们都未能好好欣赏景色。我们只是忙着弯下身体藏在车厢里避难。

Photobucket
下来后我们跑去便利店逛逛。honey买了这顶帽子给我。他怕我太冷太大风受不了。这顶帽子NT230。真的很好用。接下来的几天都有它陪伴着我。

Photobucket
这么冷的天气。。。我们还不怕死。还买圣代吃~honey说什么都要试看看~

Photobucket
来到日本区~~

Photobucket
他嫌我走的太慢了。。。。只好拖着我走~脚痛嘛~不能走得太快啦。哦。。对。。忘了说我的左脚大拇指发炎,痛得不得了。真讨厌,出国前才来给我发作。气!真的很想拿刀给它斩掉。这拇指每隔一段时间就来发作发炎。看来真的要看医生给医生把那闯祸的脚趾甲给剪掉。

Photobucket
1点半了,在月台等火车~~
导游小梁说了两点/两点半集合
出来时有便利商店,honey又再买一对手套给我抵寒。手被风吹到快变雪条了。

Photobucket
之后小梁带我们到类似码头的地方,让我们见识,见识下。不过风浪太大没有渔船出海捕鱼。我们下车拍张照片就赶紧回到巴士去。外面很冷~~~
之后我们出发往下一个地方去~~北关休闲农场
真是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。来到这里很休闲。。很relax~~

Photobucket
傻眼去~~两个人睡两张双人床。你说~~是多么的舒服~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在7-11买一些零食吃~因为这里是农场没有其他商店。一定要一早买好零食以免半夜肚子饿没东西吃。话说。。。我们每次去7-11都买不同的饮料试喝,没有一款合我们意。气!顿时很想念香港的维他奶。

Photobucket
乘空档我的自拍病态又来了。。。。呵呵

Photobucket
农场的人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。。。。BBQ~除了烧烤之外,他们也准备了熟食给我们医肚子。
少不了的鲁肉饭。台湾的珍珠米真好吃!很Q咧~~~冷冷的天气,吃一碗鲁肉饭配上一碗热腾腾的萝卜汤,一流!身体顿时暖了起来。

Photobucket
重头戏~烧烤!台湾香肠,猪肉片,鸡翅旁,和各类的新鲜蔬菜

Photobucket
那特制的烧烤酱是秘密武器。。。。。很香咧~~


Photobucket
喜欢吃玉蜀黍~很甜!
吃饱后我们就参观农场特有的螃蟹博物馆,只此一家

Photobucket
原住民大哥很详细的解说螃蟹的故事

Photobucket
超级大的螃蟹!!很吓人

Photobucket
除此之外`~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螃蟹
就像这个。。。长得像石头

Photobucket
这个有很特别的名称。它叫排骨酥蟹。
是不是很想被酥炸过的螃蟹?

Photobucket
参观好螃蟹馆,我们又回到饭厅。
这饭厅感觉有点像我和他在NS的食堂那样。。。。怀念

Photobucket
放天灯时间~~ 把愿望写在天灯上~

Photobucket
粘好天灯,等其他的团员完成后一起放天灯。

Photobucket
天灯~飞啊~飞啊~~希望天宫收到我们的愿望~保佑!保佑!

Photobucket
第二天行程最后的节目。制作麻薯
一坨的糯米饭被盅变成麻薯,在沾花生米或芝麻一起吃。

Photobucket
大家不客气哦~~开动~~
节目结束后,各自回房休息~~~ 这一晚,我也一样不能好睡。。。。。一晚惊醒多次。醒后吃下洋芋片边看电视,在继续睡。。。。有惊醒。。。上厕所,看电视。。。。有继续睡。。。一整晚都是这样。
我很想能好好休息~~~
这就是我在台湾的第二天~~满休闲下~~

在台湾的第一天可以按这里取读阅:-
台湾旅行- KLIA- 桃园






1 雪花飘:

~珊姑娘~ 2011年3月25日 07:44  

以后再去台湾我一定要去小人國主題樂園 多啦A夢故事館!很喜欢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