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Mc donald free breakfast set



Mc Donald有免费早餐。相信很多人都知道。
我也懂我有点慢和大家分享。
我是两天前才知道的。
大家可以print以上的voucher,然后消费满RM5,
就能得到两份的早餐。

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
优惠到31/03/2011

话说。。我知道了这优惠后曾经向他提过
“塞乃”(撒娇)说我也要吃。(其实是贪小便宜)
但是hor...家里的printer完全没ink了,要怎样print?
没办法。跟这优惠无缘。
眼看优惠就要结束了。

没想到贴心的他为我换取早餐给我吃
昨晚他早上6点房宫,就跑去排队买Mc Donald
Drive Thru关了
他在里面排了40分钟咧。。(辛苦你了)





他提着两盒早餐回家,叫醒我一起吃。
感动~~
谢谢honey~知道我要吃,在office打印了voucher,
再这么辛苦排队买给我吃。


嗯`~消费满RM5或以上,凭voucher换取2份早餐。
一份早餐set里包括:
一个hash brown
一个蛋鸡肉片汉堡

啊~~多么的幸福的一天
要是你每天都这样贴心,这样有耐心,多好啊!
哈哈~
不过偶尔这样的举动,显得更珍贵。





1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3月30日 09:05  

我也好想吃。找不到人陪啊!!工作出门得太早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