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新吃旺(万饶)瓦煲肉骨茶。Rawang Bak Kut Teh

哇~电话里找到很久的照片,还没PO上来的。

我很清楚的记得是1月22号拍的。因为那一天回家的路途中遇到车祸。结果休息了一段时间,渐渐的也忘记了要更新这一篇帖子。







那一天咧。。。就从cheras去Rawang找朋友。因为要剪头发加染发。到达Rawang时间还早,肚子又饿。我们就去了吃肉骨茶。每次都是光顾这一间。本人觉得很好吃,很香。很多时候在KL/吧生,我都未试过合我口味的肉骨茶。要不就是肉骨茶汤很淡,要不就是没有干的肉骨茶。Pek chek~~

新吃旺(万饶)瓦煲肉骨茶
地址。。。我不清楚
我只懂这间店在7-11隔几间。隔壁还有两间类是书局/文具店的



吃肉骨茶一定要这个:-

小辣椒+酱油+黑酱油=味道一流!
加上蒜米更棒!不过我怕吃了口臭,所以没有加。


我和honey都爱吃他们家的干肉骨茶!赞!
大家去试试看。

半肥瘦肉卤得很入味,最好配饭吃。
有生菜,有蒜苗还有辣椒干
微微的辣味,不会呛鼻,反而带有辛香味。


他们的汤肉骨茶也不错
只是我们的口味倾于重口味的干肉骨茶。
我们两人都不吃内脏,所以要求老板不要放,加多点半肥瘦肉。


我们两人就order了,一人份的干肉骨茶,一人份汤肉骨茶,两碗油条和白饭

真的很好吃,很合我口味!不过。。。如果有芋头饭更好,更香更好吃。
很可惜他们只有白饭。没关系啦。。。肉骨茶好吃最重要!

两人吃到很饱。。。撑得很饱。价钱多少,我忘记了。。。大概RM20多吧!
之后就去找朋友弄头发。弄到11点酱就回家。结果回家的路途中遇到恐怖车祸,忙了一整晚。那车祸,现在想起都还怕怕~~~

车祸的那一篇帖子
车祸。翻车




3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3月8日 00:23  

cheras到rawang很远哦!

winterbaby 2011年3月8日 04:42  

chunyu:对啊。。。因为真的很好吃,加上要去那里找朋友,所以不会觉得远。那里还真多美食的。有一间住家式的饭店也很好吃。尤其咖哩鱼头和咸鱼花腩煲

Michelle@iCe 2011年3月9日 13:12  

很羡慕你可以到处去哦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