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台湾旅行- KLIA- 桃园

假日,旅游的时光过得特别快。六天的台湾游就结束了。回到属于自己的国家,回到温暖的家了。要把我的台湾游用文字和照片一一记录下来。好让下次能回味一下。呵呵。

之前已经记录了:-

台湾旅游-功课篇

台湾旅游-宠物篇

台湾旅游-行李篇

终于等到出发的这一天了。好啦,不啰嗦,赶紧跟我一起台湾游吧。。。


Photobucket

14/03/2011
出发咯`~

Photobucket
11a.m. 坐在小van车,往KLIA方向出发~
7人坐在狭窄的小van里看《叶文》

Photobucket
看到这一座建筑物就知道我们到达了KLIA了。
可是我们还没看完《叶文》啊~~呜~呜~呜

这么早到达机场,当然是要去吃个早餐嘛。。。ei...应该是早餐加上午餐-Brunch
Mc Donald是最佳的选择。。。呵呵

吃饱了就拿行李去Check-in
Photobucket
check-in好了。。。大家都无聊起来。。。。
这一次的台湾游9人行,我们是参加旅行团的。
9人行包括:honey的妈咪,哥哥,嫂嫂,姐姐,姨妈,表妹,外甥女,honey还有我。

Photobucket
这是我第三次和他出国去旅行。
第一和第二次是去香港&深圳。这一次去台湾~~台湾美眉等我哦~
Photobucket
这一次乘搭马航(MAS),新尝试。之前两次去香港是搭国泰,蛮舒服的。

Photobucket
机场的train维修中。我们必须乘搭Rapid KL巴士到对面建筑物去。

Photobucket
我们的班机~~
3.15p.m.起飞往台湾桃园国际机场
Photobucket
在高空往下的陆地,建筑物,山脉。。。都显得很渺小。

Photobucket
很兴奋~~好想赶快到达台湾

Photobucket
无聊时望到窗外的蓝天和月亮!对!没错。。。是月亮。

Photobucket
这一天的天气很好,阳光普照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这么多个小时才能达到台湾。。。。很无聊。只能看戏解闷。erm..全部戏我都是看一点不看一点的。。。不停的换频道,没有一部戏是我想看的。

Photobucket
5p.m~开餐~
之前有特别说明beef free~空姐就送上这一份飞机餐给我们。没得选~~~
不怎么喜欢这主食。。。。不喜欢吃鱼啦~

Photobucket
吃完飞机餐,空姐送上返后甜品。。。Magnum雪糕。
不过,这雪糕也太冰了。。。。。。好硬好辛苦吃哦~
Photobucket
6点多。。。夕阳
多么的漂亮~~
7.30p.m.终于到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。
全身骨痛啊~~

过了移民厅后,我们就去上厕所。
天啊~~厕所臭熏熏的。。。。。
真不能tahan啦~我都是憋着鼻子停止呼吸的上厕所。
之前在论坛找资料时,就看到大家说他们国家上厕所的文化。纸巾Tissue不能丢进马桶,要丢在马桶旁的垃圾桶,要不然马桶会阻塞不通。天啊`~我接受不到咯!
(不过在那里几天,发现有些地方是能直接把纸巾丢进马桶的)要不然我真是会抓狂。
Photobucket
赶紧拿行李离开那里~~~
和导游还有其他团友集合。
搬行李上双层巴士,我们回饭店去。

第一晚,我们住在樱珍大饭店

樱珍大饭店
飯店地址:桃園市桃鶯路154號
電    話:03-3764599(訂房專線)
傳    真:03-3775754

很方便。。。离机场不远。饭店对面有watson, Momo药妆店,7-11还有一些小吃店。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每间房都有不同的风格。我和honey住的是印度/印尼风。。。我傻傻分不清楚。
Honey哥哥嫂嫂的是日本风。。。。

肚子饿了。。。我们出去找吃的。
误打误撞来到这一间:-阿钰水饺面食馆


Photobucket
我的贡丸面NT35
比较清谈。。。。我们平时吃惯重口味的会有点不习惯。不过还蛮好吃的,青菜很清甜。


Photobucket
到隔几间的店买饮料喝。
Photobucket
我的鲜橙柚芦荟
太甜了。。。和我想象中的味道不一样。我还以为会像grape fruit那样,酸酸甜甜的,结果只有死甜。

honey的拿铁`~~
好听就拿铁。。。不好听就是milo ais咯~哈哈。

Photobucket
之后就到7-11逛逛。。。买点零食

Photobucket

买了柠蜜还有洋芋片。

在台湾的第一晚,我失眠了。。。。。怎么睡也睡不着。不能熟睡。一晚里,我爬起床很多次。去上厕所,收拾小行李,检查手机,相机的电量够不够。算算看我真真睡觉的时间只有一小时多。天啊~是多么的辛苦和痛苦。看到身边的他在熟睡,我也想要好好休息睡觉。但是我怎么都睡不到。半夜坐在床上吃洋芋片一边看综艺节目。


这就是我在台湾的第一天啦~~~第二天开始才是Trip的精华~~~
通常跟团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都是浪费掉的。。。都是在坐飞机,在坐车。。。。加上下午班机,到台湾已经晚了,很多地方都不能去。

好啦~~我会尽快修好照片。。。。再来更新在台湾的第二天行程。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