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心情。阴天

今天的心情相似阴天,满天乌云。
不想交谈,
不想应酬,
不想交流,
很多事情压抑在心里很久,没有适当的发泄
我真的很累。

刚才你对我说的话
这就是我一直都想听,在等你对我说的一句和肯定吗?
但是,我半点开心都没有。
期待已久,也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
让我失去信心和安全感。
被丢弃的信心和安全感在哪里?
能找回吗?

你说你会努力存够钱快快结婚去。
是真的吗?
不经思考的脱口回了你说:听着先吧!说存钱存到哪里去?还一直花钱
你说的那一句话根本没有说服力和给不到我安全感。
是你的问题?还是我本身的问题呢?
我真的搞不清楚。

不管了。。。不想了
我累了。。。睡觉去




1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4月23日 07:58  

希望今天睡醒,你会有好心情。
沟通很重要,无论如何,希望你能幸福快乐。=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