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二人幸福早餐

又是幸福的一天~好啦,又是来“晒”幸福的。*好像很欠打酱*
幸福的事,开心的事要分享~要不然每天都是伤心事,投诉等等。。。人生都变得很悲观了。

每天早上。。。他放工(晚上上班到早上)回家一定会打包早餐和我一起吃。每天都是nasi lemak,炒面,炒米粉,吃到都腻了。今天他来点不一样hor...

两手空空回家。到家就吩咐我到冰箱拿冷藏的食物出来解冻,说自己煮早餐。起初,我很不愿意的咯。一大清早就要开锅煮煎炸食物,弄得满身臭油烟味。他说这一次他下厨~~不可信~每次他都是这样讲,还不是我一个人忙。有一点纳闷,怎么会这样。

算吧~就弄早餐咯。
奇迹~感动!这一次他没有“车大炮”
他真的进厨房帮忙弄早餐。
有改变hor`~很乖hor~~
给你大大个拇指“LIKE”


二人幸福早餐准备好了。
有burger肉,香肠,鸡肉丸和煎蛋。
那煎蛋放太多酱油了啦。。。煎出来很黑也很咸。(honey,调味的部分下次留给我弄好了)


很简单的煮法,
很简单的食材,
夹在柔软面包,
包着幸福的味道。




3 雪花飘:

南宫雨汐 2011年4月7日 18:27  

幸福也许真的可以很简单~祝福你们!

咖啡杯(Joan) 2011年4月7日 19:30  

oh, 他放工时间是早上哦。
真好,可以自己下厨-)

Michelle@iCe 2011年4月8日 09:15  

好好哦!羡慕了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