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Restorant Pee Nong (Thai Food)

上个星期天晚上出外用餐,和朋友庆祝生日。Erm~~应该可以算是晚餐加上宵夜。等寿星女10点放工后,我们就到Pandan Indah的 Restorant Pee Nong吃泰国餐。


这张照片取之网上~
本人忙着吃没拍到啦~加上又没有带相机出门。


寿星女和她男友~
用手机拍的照片~不够清晰~

就order了几样菜肴
大家肚子太饿了~~第一道上菜的是虾米炒包菜


有点微辣~炒的很香。好吃!


五分钟之内就一扫而空。
就一道菜罢了。。。大家的白饭就已经吃了一大半。太夸张啦!


第二道菜肴
椰奶咔哩虾
这里上菜有一点慢。一道一道慢慢上。
这椰奶咔哩虾配白饭吃一流。很重的椰奶香~太棒了!
虾也很大只~RM54
有大概九只虾,平均一只虾RM6


第三道,香叶炸鸡块
本人觉得比较普通咯~但也很好吃~
这一大盘不够吃,后来又再order多一盘。


第四道,酸柑蒸非洲鱼 RM43
我们order的是小辣
可选择要小小辣,小辣,中辣,大辣
我觉得不够辣,下次因该要order中辣
但是其他的朋友们就觉得很辣。。。。
我很爱这一道~~酸酸辣辣的
还蛮多汁的,我一直当汤来喝。赞!很开胃~


第五道,烤sotong
吃了一大半才想起要拍照。。。所以就变成这样咯。。。分量不止这样而已
烤sotong已经被吃进肚子里了。
很弹牙~有特别酱汁沾


第六道,烤羊肉 RM20
不臊~很香不会难嚼
平时我最怕吃羊肉的。。很怕那羊臊味
但这里的烤羊肉,让我吃了还想再吃。
yummy~yummy~~

这一餐还蛮贵下~
我们这一桌加饭加得很凶哦~~一碗接一碗
还有Pandan水也是~
单单Pandan水喝了5 jug RM15~


时间到~寿星女的男友就去捧蛋糕~
hey`~hey~给寿星女suprise~


bel``~生日快乐咯~


Restorant Pee Nong

M5A/4 Jalan Pandan Indah 4/1A, Pandan Indah,
55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etuan.


Restorant Pee Nong (THAI FOOD) map





2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4月24日 19:37  

看起来挺不错呢!我喜欢泰国餐。嘻嘻!

Nava K 2011年4月24日 21:20  

the food looks so yummy, like the prawns and authentic thai food for sure.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