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念念不忘台湾



对台湾这国家还是念念不忘。经常会出现在论坛的游记分享区逛~每当有人分享台湾游记,我就会收藏该帖子。慢慢看~

时不时回想我在台湾的时候,看看我的旅游照片。
想疯了~~~




要存够“子弹”我和他再一次去台湾。

自从出社会工作的他。。。设定了每年要去国外旅行一次~~去年,我们去了香港。今年,到了台湾。明年将会去哪里呢?期待~`就算没有出过也没关系~在国内旅行业一样ok的啦~

Honey~要计划,计划下了。。。*邪恶的表情*赫赫~
我想去~Bangkok,Bali, Langawi ,Redang,Japan~~~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