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湖水绿指甲彩绘

这一篇是关于Nail art的。
我呢~很少去给人修甲。记忆中好像是2次罢了~
水晶甲没弄过。我这么粗鲁,手又痒痒的人,弄水晶甲简直浪费钱。
所以都是自己买指甲油,自己涂。
懒惰时就只上单一颜色
有时间时就来点不一样的。

今天show比较简单的。


我只用三支指甲油。
第一支:Sasa的湖水绿
第二支:Elianto的纯黑色
第三支:Elianto的金粉。


Sasa的湖水绿颜色很美~~虽然我没有O.P.I指甲油。(老娘没钱啦,那一瓶那么贵,不舍得买)
但这个平民价格的指甲油也很好涂。
很快干透。不怕涂了指甲油,一段时间不能动。这一瓶才RM8.90


必须涂两三层,颜色才显明,比较耐。


elianto的指甲油很便宜~不过没有像刚才那支快干。这黑色够黑,不过要洗掉这颜色时会弄到满手黑漆漆的。超讨厌~
平时elianto的指甲油买RM5`~但这一支是优惠时买的才RM1


第二步骤,
斜斜的涂上黑色在上方。这黑色够显色,只需涂一次就够了。


这一支也是Elianto的。RM5~
没什么特别。。。就只是金粉而已。


第三步骤,
用金粉指甲油再一次涂在斜斜的上方。我是涂了一次,然后再用点的方式再涂上金粉。让金粉看起来更闪,更亮。

最后,再涂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。比较耐。但是我省略了这个步骤。

就这么简单~





2 雪花飘:

Michelle@iCe 2011年4月5日 16:29  

还有其他示范吗?很美哦~

winterbaby 2011年4月5日 16:45  

迟点再PO~等有时间弄其他款再拍照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