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华娇客家酿豆腐 Wah Kiow Hakka Yong Tau Foo

很多东西要写~却一直被耽误。
上个星期六,我们又搞了大学同学聚会。说穿了就是出来3 8一下。呵呵~
这一次的聚会比较多人参与了。平时就只有我们DoReMiFa四人加上siewyin & zhenzhen。

这一次的聚会地点选择在我们同班同学Ah Jay的家族生意Wah Kiow Yong Tau Foo。
出席者有:Pinky,Wanlie, Yilin & bf, Siew Yin, Wee Wee,Huang,我和honey,当然少不了太子爷Ah Jay咯。


大家约好了2点在Yong Tau Foo店见面。
不瞒的说我第一次去那里。结果花了比较长的时间在找路和店面。转了第二轮才找到真确的店。还好没走错去到别家。


准备下车去吃饱饱~~


注意~认清楚这招牌~别走错哦。
华娇客家酿豆腐


(照片取之华娇客家酿豆腐Facebook page)
一到看到满满的食物~
忙个不停的店员在准备酿豆腐~
高朋满座~每张桌子坐满一家大小的。。。还好Ah Jay特地为我们留了一张桌子。太好了~


生意太好了`~凉茶也卖完了。
只剩下中国茶或者汽水~
下次要早点~要不然生意好卖光光了。


很准时到达店里,等待其他人的到来。结果一等再等。。。等到三点多才开餐~
uncle捧来一大碗的清汤酿豆腐,还有炸料和酿茄子


炸料~
有炸腐皮和水饺
炸得很脆,很香~酿肉很扎实,阵阵的咸鱼香~
对!这是很传统的做法~
酿肉里加入了咸鱼~好吃!


(照片取之华娇客家酿豆腐Facebook page)
我们太饿了。。。所以没好好的拍照
只好到他们家的面子书偷照片。
别以为他们上电视或杂志时才把酿豆腐酿的满满的。
他们平常也一样送上这样的分量的酿豆腐。

我有吃一片酿苦瓜。(我从不吃苦瓜的,很怕苦)。我吃的酿苦瓜足足有差不多两根手指那么厚。虽然很苦~不过酿苦瓜的酿肉很厚,混在一起吃很不错。喜欢吃苦瓜的朋友一定很喜欢这酿苦瓜。

我最爱他们家的酿茄子!一流~软软滑滑的茄子配上咸鱼香的酿肉,绝配。

有几位朋友很迟才到达,uncle又再捧一碗酿豆腐给我们~
我们很大排哦~人家平时三点多就打烊了。。。我们还座在店里慢慢的吃和聊天。到了4点多我有事忙所以提早就离开了。。。不知大伙们在店里逗留到几点才回家呢?

多谢~uncle~
多谢~Ah Jay
让我们有口福吃到好吃的酿豆腐
也谢谢uncle~打折给我们~呵呵~


华娇客家酿豆腐地图
134-B, Lorong Peel, Off Jalan Peel, Kuala Lumpur。(near to Jusco Cheras Maluri)
Tues - Sun: 10:30a.m - 3:00p.m.



早前他们家还上电视
Wawa Pictures Food Programme Shooting
好像还有阿贤的节目
太棒了~~




2 雪花飘:

boey 2011年4月16日 19:18  

在kl吃这些食物感觉都很贵。
你就好,有朋友可以打折。
哈哈~
我按了你的ads...帮帮忙哦!

ambie 2011年4月17日 20:20  

好吃!
以前实习的时候很常去光顾他们,过后才知道原来是同学的店,哈哈!:D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