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Freshlook Gemstone Green Colored Contact Lenses

♥ Freshlook Gemstone Green Colored Contact Lenses♥

现在的女生少不了化妆品,保养品和“大眼仔”。

“大眼仔”=瞳孔放大片

我第一次接触“大眼仔”是2009年9月。那时发乔想要美美变大眼妹出席honey姐的婚礼。
就去眼镜店买了三个月弃用型有色隐形眼镜, RM 80。我买的是simvue牌的hazel color.
颜色很美,很自然,不过就不是那么透气。戴久了眼镜会很累,有点痛。

那时的post:
http://winterbaby05.blogspot.com/2009/09/10.htm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三个月后又换了新的一对。这一次算是网上购买的。其实呢。。。我是网上订购衣服,然后就到卖家的住家那衣服,刚巧她的女儿有卖“大眼仔”。就直接向她买了一对。她们家卖的衣服和大眼仔都很便宜。以前她们都是网上交易的)只是关丹的买家可以上门拿货),现在已经有本事开店面了。


第二次买大眼仔咧。。。是买Geo的,好像也是hazel brown的。就贪够自然,好像没戴酱。这一对很便宜哦,RM26一年。那时不怕死。。。。就贪便宜。现在想想都有点怕。我还戴快一年咧。
这一对咧。。。不是那么理想。戴2-3小时开始就很干涩了,又不透气。

切忌~那些说一年的大眼仔,记得不要真的戴足一年哦。戴大概半年就好丢掉了,换新的一对。


一段时期减少戴大眼仔了。看太多新闻,大眼仔出事。有人眼镜细菌感染有人差点瞎有人瞳孔被染色了。。。可怕。可恶的山寨版,为了价钱便宜偷工减料制作大眼仔。唉`~黑心商人。所以朋友们。。。虽说有些大眼仔很便宜,但我们的眼镜是无价之宝咧。眼睛出事时,后悔来不及了。

那些大眼仔有时戴爽一下。。。或戴来拍照就好啦。长期佩戴可要谨慎。要勤劳清洗和保持干净。

去年试过拿了3对freshlook的日抛式大眼仔,忘了是黑色还是深褐色。
我不是那么喜欢。虽然很卫生,不怕镜片有细菌但是日抛式的镜片很薄。一个不小心就被我弄破了。就弄破了一对~还好是免费的。要是真的买了一堆日抛式的回来。每次戴都弄破一个两个还得了的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三次:
现在不买网上销售的大眼仔了。都是到眼镜店买一些有牌子的。
我现在戴的这一对是Freshlook ColorBlends的Gemstone Green


这一对Freshlook ColorBlends的Gemstone Green是三个月弃用型有色隐形眼镜
看到镜片都懂。。。这一款放大效果不是那么明显。不过胜在满透气的。
之所以会选青色,因为觉得brown color太普通了。想要一些比较特别和显色的,却不要太过特出,像ang mo那种蓝色啊~很Sweet的粉红色还有很浅的浅灰色啊。。。我不能接受。

个人的愚见:

  • 亚洲人的皮肤还真不适合戴蓝色。那种蓝眼配上金发(ang mo的金发)才不会觉得奇怪。也许我看习惯她们这个样子。换在黄皮肤的眼睛有点太特出了。。。
  • 粉红色。。。很sweet的颜色。要配上眼妆才好看。如果素颜戴这个有点“囧”
  • 很浅的灰色有点像白色酱。单单看镜片是很ok的。不过戴上去。。。远远看,好像眼镜患有白内障酱。


店员介绍了好几个不同牌子给我。。。最后我选了Freshlook。 感觉比较有保障酱。之后他就介绍这个Freshlook ColorBlends的Gemstone Green。 有点显色却又不是很明显。



以上两张是晚上在室内拍摄的。
一张有画眼妆;一张是素颜
还好吧~不会很夸张


这是白天在室内拍摄的。
就带有一点的青色和有一点放大瞳孔罢了。满自然
如果你想变成超大眼妹的话。。。这一款未必满足到你。


有flash就是这样子~~
在flash下,青色就比较显色。
不过我眼睛属于比较干涩型,不能常戴隐形眼镜,不透气。戴久了眼白会气血丝~
所以没什么特别事我还是少戴为妙。

网上有一些对这隐形眼镜有点意见。。。可是我用到还不错,很满意。我不能100%肯定它很好,没问题。因为是因人而异的。每个人眼睛,情况都不一样。试戴过如果不舒服就不要勉强了。要是戴了很不错,那就继续支持吧~


freshlook有多种颜色选择。还有更多的颜色。。。请到眼镜店看他们的目录。本人觉得他们家的颜色都很美。。。下次我要买Pure Hazel和Gemstone Green~



现在Freshlook有优惠。买2送1~值得买!

在Youtube找来video和大家分享~
Circle Lenses Fever★大眼鏡片分享★ from Beauty QQ



戴“大眼仔”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。。。。要勤洗手才拿镜片。
眼睛就只有那么一对,免得为了爱美而赔上变瞎眼的痛苦。





3 雪花飘:

Lady Jen 2011年4月3日 15:19  

其实有很多隐形眼镜的品牌还蛮不错的,
好像barbies eyes, tutti eyes等等...
个人卫生做得好就ok...

虽然说蓝色隐形眼镜不适合亚洲人,
但我现在戴的蓝色还蛮不错看的...
哈哈~

winterbaby 2011年4月3日 17:01  

就看太多的新闻了。。。很怕会买到山寨版。
我个人还是比较信赖freshlook...freshkon 这些。

蓝色太显色了。要配上眼妆才好看。素颜hor~蓝眼珠成了重点。我接受不到。。。哈哈。我还是乖乖戴一些比较普通的。 ^^

匿名,  2011年6月16日 03:13  

DEAR!我剛好在搜尋GEMSTONE GREEN的真人示範時GOOGLE到你! 你帶起來很好看喔! 只是想提醒你,FRESHLOOK COLOURBLEND是單月拋喔!不是三個月拋的,小心別帶太久喔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