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台湾旅游-功课篇

屋呼~~ 现在进入倒数状态,很兴奋,很紧张。
还有14天就要踏上台湾旅行。
台湾旅行,我比较想背包旅行。不想跟团,赶鸭子。
没关系,就当这次去拿经验。下次自己再计划个背包旅行去台湾。

最近我很勤劳在做功课。
上网找资料。话说我们是跟团,因该不必烦这些。但我们有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。所以要做功课计划下当天的行程。

很舒服~~
一边吃巧克力,一边喝橙汁
坐在电脑前努力的备课。



我有很认真地做功课,没偷懒哦~


今天的功课。。。。五分铺。

还有很多东西要烦
要带什么衣
那里的天气如何
钱财预算案
地图
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

加油咯!! 14天!



2 雪花飘:

MIKIKO 2011年2月28日 11:16  

要去台湾旅行了哦~ 这个季节去,应该会很冷,要多带外套哦~ 但是应该可以看到樱花,呵呵。。。 这个季节去五分埔,应该买不到适合我们马来西亚穿的衣服,但是去看看也是不错的。。。五分埔隔壁就是饶河夜市了,那里的食物好好吃哦,我去了台湾自由行两次了,最喜欢的是饶河和师大夜市的食物哦~

winterbaby 2011年2月28日 15:59  

嗯咯。。。上网查的资料显示都是16-20度。要头痛选衣服去。樱花~樱花。。。阳明山可以看到吧?
五分铺就一定要去逛逛看。没买到东西也不要紧。每次看电视节目,论坛大家都介绍那里。至少有去到那里。呵呵。。。那。。如有什么不明白之处我再问你。。。毕竟你有经验嘛。 =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