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回乡过年- (10)大年初十

这一天一班朋友出外旅游
其实是honey他参与的车队办的CNY trip
地点是金马伦

早上约好在嘛嘛档集合

每次我抓机和他拍照一定是把他cut一半的。paiseh啦~


8辆车一同出发~
还有几辆晚上才出发过来join我们

去金马伦好累哦~路途好遥远。
我们走新路去
不过,坐在车上我难免会有点怕。不是怕晕车。是怕有意外。
经常都可以看到报章金马伦经常会有意外发生。怕怕啦。。。我这人很怕死。


没记错的话。。。三点多到达。我们去了这里-茶园
其实和我想象的有点出入。
我想去 Teh Boh茶园啦。看别人/博友在那里拍照很美咧。
不过他们讲不顺路。Teh Boh好像是在旧路那里。

算吧~没有鱼虾也好





离开茶园。。。我们要去check in住宿。

结果咧。。。我们走了冤枉路。。。走了很远。去了Gua Musang。我们明明是要去Tringgap的嘛。。。。 停在路边问了在路边玩耍的原著民小孩。他们指了真确的方向给我们。谢谢哦~

一路蛮辛苦下。又下雨,又要找路。

千辛万苦在找到

到达时,有点失望。
看到那旧旧又残的flat楼。我们一度想要离开再找其他住宿。可是当上去我们租的单位,才安心。里边很干净,满新的。
所以就留下在那里。

晚餐我们就去了Tanah Rata解决

因为有友族同胞随行,我们一定要迁就他们找一间适合的餐馆用餐。
就是这间啦~
峰美娘惹中西餐厅
我们一起吃火锅


鸳鸯煲
清汤和东炎
这个很赞!!超级爱喝
两个汤头都好喝
清汤味道很浓,很甜
东炎味道够酸够辣
一流!

还而外加菜

大家吃得饱饱的

原本想要去pasar malam的。。。谁知我们吃饱晚餐后,那里都开始收档了。只好回homestay

一班朋友出外旅行最开心的是什么?
就是一起玩,一起颠,一起喝啤酒
不能计较太多啦~
不能担心太多啦~
玩得开心最重要!!!



我和几个女生很早就回房睡觉去。太累了。
第二天还有行程/活动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