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回乡过年- (9)大年初九

初七,初八。。。某人都是忙在“博杀”
可说真个新年都在“博杀”,没有其他节目了。很没有意义哦。

好啦。。。初九总算来点不一样的
朋友生日。

中午我们就在Drinks cafe用餐。在那里呆与等人,那班家伙竟然在那里“博杀”。太光明真大了吧。不怕被抓进警察局剃光头。

之后就去附近的Musizone 唱K。
五音不全的我不敢唱。坐在一旁听歌就好啦。
不过如果跟我那班38的朋友仔一起的话,我还是敢开口的。丑态只限出现在熟悉与信任的朋友中出现。



和寿星女合照
青春就是本钱
我这么大一只,在美妹的旁边显得好成熟,好大只
不得不人老啦~

回家休息一会儿后,又再往外跑
出席寿星女晚上的party。

Lookout point
说真这是我第二次到这里


我order的鸡扒。
囧~~
整份冷冷的也算啦。。。那里那么大风那么冷
酱汁味道不和我口味。。。。因人而异
最要投诉的是那鸡扒。硬到~~~无言

蘑菇汤就不错喝啦

饮料。。。我add on RM2升级去 Chocolate peppermint
早知就不要啦
外形很吸引
可是味道就太淡了,太水了
不喜欢

不过听朋友讲那一杯不错喝,满推荐的
也许当天水吧的人失手,还是我的口味怪吧。




在那里流荡。。。突然男友拿了一束花给我。
我面无表情的收下。
事后男友投诉说为何我酱的表情,浪费他的一番心意
其实hor...之前有和他小吵了一下。有点不爽他
加上他这人太爱玩,不认真
我还以为他去哪里借用别人的花作弄我。
所以收花的时候我没有很兴奋,很开心。

这花有点小贵啦。。。三枝RM20~~
所以他投诉我浪费他的心意咯
对不起honey~~


在Gasonline望出去的KL夜景
一般~除了那座KL tower和那两只玉蜀黍
还是迷恋香港的夜景。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?
也许吧~~
我会再一次到访香港的!!一定会!

也希望多三个星期去的台湾夜景一样会让我流连忘返吧!!拜托!拜托!!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