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回乡过年- (7)大年初五


没错。。。。又是火锅。
我家人变了~

除夕夜晚饭-火锅
初一早上-火锅
初五晚饭-火锅

明明妈咪plan了要煮大餐,田鸡,卤猪手,春卷,海参等等的嘛。。。突然又改变主意弄火锅。

家附近开了一间卖冷藏食材的点不是好事。呵呵。现在经常都弄火锅。妈咪偷懒yer~~
弄火锅很容易,准备好汤头加上冷藏食材就行了。


罐装的东炎汤料
不过这牌子的东炎,不到味
又不够辣,又不够酸
我已经加料,加了香茅,小辣椒和酸甘汁,味道还有差。有谁有东炎汤头的recipe可以跟我分享。


火锅的最佳伴侣
辣酱和葱头油



这是我家的饭厅与厨房
虽然小小的,不过这是最温馨的地方
一家人聚集在一起用餐
大家吃得真开心
我喜欢这感觉

*补充*
初五下午时和家人一起去看电影《i love HK》。爸爸又不要和我们一起去,自己在家休息。怎么这样啦。。。。。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