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回乡过年- (4)大年初二

年初二

今年过得不一样。失去了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外婆去年离开了我们。所以今年没有机会回外婆家吃外婆住的饭了。还记得外婆就爱住白斩鸡,青豆汤,腐乳炒牙菇。。。。

一样睡到10点才起床。



姐的朋友来我家拜年。还带来她的小情人狗狗来。。。

当然抓狗狗来张合照。


Mandy~~
还是比较喜欢我的Ceci。。。。

一早上网看到有人在FB说是《立春》
赶紧跑去冰箱拿了几粒鸡蛋想要试


三八的狗狗在看姐姐干什么。。。。
姐姐很差劲啦。。。试很多次都不成功。


爸爸好厉害很快就把第一粒鸡蛋立起来了。
可是之后都没能成功了。。。有点小失望。



我也不差~我成功放到一粒!!

玩乐后。我就随爸妈一同去姑婆的家拜年探望老人家。当中有发生小插曲。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

我真善忘。。。写到这忘了当天接下发生过什么事。
人老啦。。。。
不记得了的。。。因该不重要吧。。。
算了吧。。。。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