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DiGi免付费Facebook

这部落格经常写的就一些琐碎事,日记等等。今天要写些有营养的帖子啦。有好康分享。
也许您已经知道这好康。不过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咚咚。
其实这好康出现很久下了,就没有写帖子和大家分享。知道我身边蛮多朋友对这咚咚感到有兴趣。无所谓吧。。。就写来给还不知道这好康的读者吧。

0.facebook.com


0.facebook.com
就是Digi带来的好康。
Digi用户,您能免费用您的手机上Facebook!!

我呢。。。没有昂贵的手机,没有智能手机
iphone, galaxy s......
这些我通通都没有。就只有一架旧旧的电话,没有touch screen,没有好玩又有趣的apps。如果您和我一样,请放心您也可以使用您的手机享有这好康。

步骤1:
找出您手机里的Internet icon


步骤2:
按进去吧~~



步骤3:
输入网址: 0.facebook.com
(是“0”零,不是“o”)


步骤4:
输入您的facebook user name和password

步骤5:
恭喜您成功登入facebook~


注意看哦~~

看到吗?上面有显示:Free acess on Digi network

对!是免费的。

您可以读阅朋友的status,朋友分享的note
您可以更新您的status或留言

很抱歉的。。。这免费的服务有限。
您不能免费观看短片
您不能看照片

您要观看短片和照片是行的。哪。。就必须额外付费。正常嘛。。。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的。
当您要按进去观看短片或照片,digi很温馨的给您提示,征询您是否要观看,并注明这是额外charges

就好好的享用这免费的面子书吧!!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