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UNIQLO+ TimesSquare+Movie=败家的一天

昨天终于去了UNIQLO一趟。很难得会那么的疯狂。一贯来我们都不是很喜欢去新开张或sales的地方。因为超多人超级拥挤。这次又有折扣券在手,那里又有新开张优惠,所以还是去那里逛逛。11点多到达KL,把车子停在Starhill gallery那里,再去Pavilion用餐等朋友。1点多就走去UNIQLO。还是要排队进入店面。不过很幸运,我们只排了5分钟就顺利进去,开始搜索猎物。



我买了一件jean@ RM 49.90原价是RM99.90的。
我就只买那么的一件,其他的衣服不合我意。
有些还蛮贵的说。。。。。有些背心都要RM79.90,下不了手买。


每次都是这样,明明是我说要去shopping,到后来买最多的还是honey他。@@
买了两条牛仔裤。一条Promotion ·RM49.90,还有一条Normal price @RM169

t-shirt在优惠中@RM29.90

买了衬衫。。。忘了多少钱。
还买了一些小物品。。。。
结帐@RM 400多快5oo.
其实我有优惠券10张RM20的。不过呢。。。。我不知是要在楼下verify voucher.到结帐时才知道,不过因为楼下很多人很挤,就想说不要麻烦好了,直接付钱,优惠券下次再用吧。

付款后,收银员说:“RM400多。。。。我有惊喜给你”拿了两个袋给我。这都不是惊喜好不好。。。。。。=.=
那里虽然很拥挤,但服务人员都很好笑容,很亲切。我喜欢~~~



之后就去了Station Kopitiam喝下午茶,边讨论下一站去那里,有什么节目。最后决定去Times Square看戏,走走。。。原本是想看5点场,满座了只好看7点那场。所以我有时间可以再逛逛。这么一逛,又买了几件。很便宜。。。。

Dot Dot裙。。。。RM25


再来。。。花裙RM15。。。。。够便宜了吧。。。。

再买了两件背心搭配衣服。。。。爱穿背心^^
也很便宜。。。。。
想要买鞋子的,可惜没有喜欢的款式。下次逛街再找。

之后去了打保龄球。。。。过程中有很多爆笑的场景。赫赫。。。。。

7点多进场看戏~~~话说我是第一次看Premier class的咯。
椅子很舒服~~不过冷气很冷咧。。。。我坐到缩到像虾米酱,太冷了。又是临时的plan都没有带jacket。这套戏好看!!!单看poster我觉得不是很好看酱,来来去去都是打打杀杀的。不过看了后,不是我想象中那样。故事赞啦~~我不是专业评影人,不会去形容。但我只能说值得去看。你会喜欢的。

看完戏后我们去吃晚餐。威诚鸡饭。。。。在肥婆鸡的隔几间。喜欢他们家的炒烧肉。很香,很入味配饭吃一流。

终于结束一天的行程回家休息了。。。。真是累!!!不过大家玩得很开心。。。赞啦!


小语:其实有时很失望的说。。。。。每次计划好的东西,临时一定会有变动。怎么会酱呢!!!




4 雪花飘:

:': sweeney珊 :': 2010年11月8日 15:48  

哈哈,我最近也很爱这类裙子!
还是比较喜欢去买便宜衣,因为衣服穿几次就不穿了,
买那么贵会不舍得 @@

uniqlo的优惠tee好便宜。。
但是以后一定撞到邦邦声吧?

MeiFang 2010年11月8日 16:14  

听到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牌子,可惜我回来关丹了,那几天在KL血拼都没有过去看,哈哈~不过,我也相信会很多人。

血拼真的很爽,哈哈~

winterbaby 2010年11月8日 17:40  

sweeney珊 :赞同。便宜衣也有好处。只不过不懂zomok有很多,不喜欢,只看名牌。
对咯。。。迟点到处都看到穿一样的衣。

MeiFang:优惠到18号。。。有机会可以去买他们家的jeans.真的值得,布料不错。要排场龙啦。。。不过如果像我比较早一点就不用排那么久。因为我买完出来,很多人在排队,要等比较久。

Zings 2010年11月10日 13:22  

我昨晚在ikano的padini败了两百多,谁叫他大减价。=口=

那件dot dot裙不错看 :D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