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内心想法

我知道这样不好。。。没礼貌,对老人家不好。

但我只想把我想法写出来。

真的够了!! 我尊敬你,给面子你不在你面前讲。但不代表认同你的做法。
都几十岁人了。不会用脑想吗?

为了不要捡狗大便而一整天绑着狗狗。还有为了不要狗狗乱咬东西又绑着它们。你脑袋有问题啊?

你不要捡,你叫我们捡就好啦。我经常看到狗狗大便了都有帮忙捡啊?一直在呱呱叫说我们不检,只有他在捡大便。即使你酱绑着它们,一旦解放它们还是会大小便的啊?难道这样它们就不会再大小便,不用捡大便。用脑想啦!!

那里有可能这样的。从早绑到晚才放它们。狗狗不发癫都给你弄到癫啦。换个角度,如果我把你关着不给你上厕所,你会怎样?自己用脑想吧!!!

我不要在你面前讲,不想关系弄得很糟糕。即使讲了也没有用。情况还是一样,你也只会在那里呱呱叫。只好等你不留意,偷偷放了狗狗给它们自由。没多久你又再绑它们。*晕去*
可怜的狗狗。所以经常等时机偷偷放狗狗。

你的想法很奇怪!!这是什么歪道理。我们根本不够你讲,也不能极力的反抗。不想弄到大家的关系僵硬下去/恶化。你是长辈,但不代表你说的都是对的!!!!有时会想当初买狗狗回来是个错误的选择。因为有这样的人,这样奇怪的想法。以前都不是这样的。。。。是近来不懂发什么神经变酱去,也很情绪化。所以现在我都选择呆在房间没什么事也少下楼去。不想对着他。只是偶尔下楼去放狗狗。希望他会想不再这样对狗狗了。求神拜佛。~~~
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