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假日

今天是假日。。。。中午2点多与honey的家人一起出外吃午餐(其实是我们的早餐啦)。想说去吃点心。附近的点心店已经准备打烊了。只好兜去康乐试看看还有点心吃吗。谁知还是一样,我们太迟了,多见点心店都在准备打烊了。兜兜转转,我们去了一间叫“真功夫”的肉骨茶点。


没照片看咯。。。很多人,我不好意识要大家等我拍照才能吃。加上大家都很饿了。
今天honey的姐带了baby Jarrett (honey喜欢叫他的外甥baby carrot).宝宝可爱极了~~快五个月了。宝宝的脚一节一节的很像米其林。

回到topic~那里的肉骨茶一般咯~ 汤头满浓稠的。不过就很小碗,很不过瘾。不想平常一个瓦煲里面掺掺有不同的材料。这里是一小碗一小碗的。软骨一小碗(像汤碗那么小碗)大概要RM8-9(如果没记错)。半肥瘦肉,肥肉,豆卜,猪尾。。。。等等一样都是以小碗盛上。我们order的半肥瘦肉,简直就是肥肉嘛,有够肥的。汤也很少,要求加汤也是加少少罢了。。。

刚回到家没多久。。。。
刚才我们家的宝贝Ceci好厉害哦。也许只是“撞彩”罢了。。。。我们连续教了它三天装中抢假死。每次不停的“piang!"它。然后一人帮它翻身躺下。刚才我只拿里treats,叫它做下,然后用手比枪的手势喊"Piang!"它自己躺下扮假死。就那么的一次那么顺利。第二次再叫它做时就动作没有那么灵敏,慢动作。至少有完成。接着又开始慌了,紧张不记得要做什么了。
再训练多几次就ok的啦。。。Ceci不要让我失望哦!
刚才的一次成功我很开心,很有成就感咧!!赫赫



2 雪花飘:

Jocelyn 2010年11月17日 18:17  

装死我的也会也,不过叻。。
有食物就会反应快一点~
哈哈

winterbaby 2010年11月17日 19:17  

Gidodo:我的也是一样,认食物的,没有食物它会很“LC”掉头走。。。。这次咧。。它属于是太紧张忘了要做什么动作。哈哈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