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郊游-农业公园一日游

honey的工作时间表换了。。。星期六和星期天休息。所以安排了活动。就在上两个星期天早上,我们又一伙人去了农业公园一日游。经过上次的教训,我们这次学聪明了。不骑脚踏车,改做那里的shutter bus游农业公园一周。哈哈。。。其实是懒惰骑。因为骑脚踏车真的很累。尤其上山很吃力,不过下山却很好玩。微风打在脸上,舒服~~


7点早上出发~~
到达那里,我们先去吃早餐再进入农业公园。

坐shutter bus的第一站。。。养殖鱼场。有去抓鱼了。这次我没有抓鱼,只是喂鱼儿吃鱼料。


之后我们去了蘑菇园。可是我们没看见蘑菇。只见到一片绿草与湖。那里有运动设备(不知是不是酱写),大家就在那里做运动,有人爬树。。。。还有“讲故佬”讲故事~~


接着坐巴士去四季馆。。。。。我们去的时候正是秋天。好冷哦~~如果那里放的是冬天,那我们一定会冷死!! 付钱进去吹吹冷气,然后出来。还是外面的气候比较舒服~~ 虽然有点晒,有点热~~

肚子饿了。。。也累了。。。大家也很想睡。。。。就离开那里去吃午餐。
和上次一样午餐到吧生吃肉骨茶。还是同一间~@@
不好吃。。。。。。
还很记得吃饱后,我胃痛的很够力,足以让我飙泪。坐着坐着顶不顺了,附近又没有店买胃药,只好去车上缩到整个虾米酱,等其他人吃饱然后回家去。

就这样又过了我的周末。。。。其实很喜欢酱子。。。。过的很充实,一班人出去玩,虽然会很累但很享受~~

更多的照片可到我的FB(非死不可)看看~~~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