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逛超市的乐趣



很晚了。。。其他人都睡了,包括我的他也沉睡中。独自呆在房里上网&修照片。

肚子饿。。。。没办法已经习惯和他吃supper,肚子到钟自然打鼓了。今晚没去mamak档yamcha,他又睡了,没人带我去买supper吃。(honey啊~我们好久没去118买炒萝卜糕,啦拉煎。。。我不要吃mamak档了,换口味!换口味!!希望他会看到,然后带我去买来吃。*奸笑中*)

还好今天去了超市进货,买了干粮。现在就在吃着白面包抹上厚厚的nutella榛子可可酱。太好吃了。嘴巴还残留着浓浓的榛子味。

本来不让他买的。因为我觉得一小罐好贵哦。小装的要RM10,中装的RM17,大装的大概RM20+~~~贵!他想买时我阻止他,一直跟他说很贵。。。他很坏,假假答应我不买,想要走时,他很快手的拿了一罐中装,紧紧抓着不放。本来还想拿大装的。这次换我被他说服了。

他说:又不是经常买来吃,久久买一罐来吃,真的很好吃的。。。信我。。
我说:ok咯。*嘟嘴*(不过心里很开心的,只是觉得有点贵)

去一次超市花不少。去买了洗发液(因为共用厕所,和他哥共用洗发液,我们轮流一人买一次,这次轮到我们买了)

他说:想买好像Saloon大大,高高一大罐的洗发液,这样就能用比较久,不用经常买。。。
我说:siao了~~

又再次买ribena回家,过几个星期就买一罐大罐的ribena,我们两人太会喝了。一下就搞定喝完整只。

去超市少不了Ruffles薯片。每次去一定要买。。。。这次买两包。
他说:呐,我买两包,cheese是我的,BBQ是你的,不要再跟我抢吃了
我说:没得吃的时候不喜欢吃cheese都是会跟你抢。啦~啦~啦~~

*我不喜欢吃cheese,但我不抗拒,有时还是会吃的。但却很喜欢煮一堆Cheese食物给他吃。奇怪吧~~呵呵



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