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焦糖牛奶妹

我们家CeCi,换个新造型回家了。有像焦糖牛奶妹吗?

就是以下照片的焦糖牛奶妹。宠物店的美容师帮它绑上“孖编”。。。。可爱!

(照片取之网上)

可是这很皮很皮的家伙。。。。两天后就把一边的蓝色彩带扯掉了。另一边我看到它的耳朵毛发已开始打结,纠缠不清,只好也把另一边的彩带给拆下。它太皮了,一直乱滚,不停的扯,毛发都打结了。下次都不要帮它扮美美了。
它的毛发很快就会打结。。。好麻烦。
宠物店的美容师看到都怕怕了。每次都说,下次再来还是打结,我要帮它剃botak了。
赫赫。。。。这次剪短一点了。保持这样的造型就好了,不想帮它留长毛发,每天要梳那么多轮。短毛发,冲凉后要吹干也比较快。

最喜欢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你。。。。

昨天搜索网站看到关于西施犬造型的文章,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去看看,






2 雪花飘:

Jocelyn 2010年11月17日 15:17  

它的耳朵毛留到很长啊~
我家嘟嘟的都被gigi咬到打结了。。
我都快被他们气死。。


p/s:那天在fb的事,真paiseh。。
跟我男友闹才这样的。。。…………

winterbaby 2010年11月17日 19:19  

很长不过很容易被它自己的口水弄到粘在一起打结。真的很头痛。又一直赖在有水的地方。

吵闹小事啦。。。吵了过后没事就好了。。。=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