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为PS忙,为PS烦,为PS死

最近搞什么鬼?一如往常忙功课。一眨眼,已经是这学期第六个星期了,也就是下星期将会是最后一星期上课。之后在第八星期交Final Year Project后,我就正式离开读书生涯了。

这几天都在忙Public Speaking (PS) presentation的东西。。。准备稿,准备道具,准备power point slide。这一次是demostrative speech是group presentation...我们的组选择的题目是示范百变的裙子穿出不同的style.所以我们需要忙搭配衣服然后拍照。。。。这次我当这presentation的麻豆。有四种不同的style: 上班一族,休闲装,晚装,还有冬装。照片?迟些再放上。。。等我present好了再来update。不想这么快公开,等下班上同学看到了。。。怕到时我们presentation时变得没有新鲜感了。



星期四的早上~~准备去学校和组员做功课。。。。

在忙着搭配衣服


一堆的衣服,包包,鞋子丢满地~~~

星期五的早上。。。一样准备去朋友家继续前一天未完成的功课。




也是需要试穿那些衣服,然后当麻豆拍照~~


wanlie的宝贝狗狗~Lucky!!!剪了毛发后好像吉娃娃哦~身体,四肢的毛发超级短的~

做完功课后,我们四人去了吃肉骨茶。。。。。然后步行到Times Square去。。。朋友的家就在那里附近。。。从我们吃肉骨茶那里走去一下就到了。。。。去哪里找星期二presentation要用的东西~终于买到了。。。很满意。。。。


一到那里就看到这Mascot~去和他拍张照片~~呵呵

不写这么多了~我要继续做功课了。。。。等我presentation好了。。。再来update照片~~




1 雪花飘:

Miyuki 2009年11月29日 09:06  

期待你的照片!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