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眼浅又爱哭的冬天宝宝

我是个很平凡的女生。。。。。平凡到不行的。。。。
我是个很眼浅的人。。。。。很容易哭。。。。
很多时候我都选择用哭来发泄,来抒发我的情绪。
不开心时,我哭;
感到压力时,我哭;
受委屈时,我哭;
受伤害时,我哭;
生气时,我哭;
吵架时,我哭;
我就是那么的爱哭。我承认我是爱哭包。这一点我从没否认过。
我觉得哭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发泄方法。
不用花一分钱一毫,比起以shopping...的方法更好。
我比别人不够坚强,
我比别人不够硬朗,
我比别人不够独立,
这就是我,那又怎样?
哭时,想身边有人能够及时递出纸巾给我;
哭时,想躲在一个人的怀里让我大哭一场。
这样的人很难找了。
试问有多少个人能做到?
我这个爱哭包是不是很不大方呢?是不是不能带出大场合呢?是不是成为别人的负担呢?是不是很丢脸呢?
可是我这个人很奇怪,哭过后,很快就没事了,很容易事情给忘了。这样是好事还是不好呢?
如果要我做选择,我还是会选哭来发泄和舒缓我的情绪。就让我当一世的眼浅又爱哭的冬天宝宝吧!!!!!




2 雪花飘:

本本 Jasper 2009年11月8日 11:31  

有时候哭也是发泄的一种哦!

秋天 2009年11月8日 20:00  

我也是这样的耶~~
我们都爱哭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