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请别流口水啦~~

这一篇纯粹更新下。。。。好饱哦·~~刚才和honey到118 food court打包supper.这几天都习惯了吃Supper....到Mamak档“yamcha"...回家上网, FB, Maple Story...一直到四,五点才睡觉。睡到中午一,两点才起床。其实这样的生活很累哦~~好啦,话说回来,刚才我们买了几样食物回家吃。一如往常,我们还是到哪里打包回家吃。都是honey啦~~他喜欢舒舒服服坐在家享受食物。


甘香啦啦~我爱吃~如果能炒辣一些更美味。


接下来,啦啦煎。


一些的酿料与咖哩汤。这咖哩汤太咸了。。。也不够浓~

好啦,吃饱了赶紧爬上来更新。一边写这篇文章,一边看《宫心计》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几天,手痒痒买了材料做了这一个:

知道是什么吗?猜到吗?




豆腐花?











布丁











还没猜到?




好啦,不买关子啦,
就是这个: oreo cheese cake
我弄得是strawberry口味的。。。
很早之前我已看到有人的Blog有教弄这免考蛋糕。记下材料,那天放学后就去买材料,一心想弄给honey吃。。。。他好爱吃cheese cake.


蛋糕的底---oreo,弄得不够碎还有有点干。。。一切就散了~~
cheese的部分很容易溶,感觉像吃豆腐花。不知是不是分量错了。。。
Cheese味不够浓,strawberry味也不强
我想下星期在弄一次~~希望能成功。这一次还不算失败啦。。。我第一次弄的,还是要给自己赞许啦~~



3 雪花飘:

Jiasheue 2009年11月15日 10:28 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一開始看到拉拉我還不會流口水
因為我不喜歡吃!

但是看到cheese cake !!
我就肚子餓了!
哈哈

MeiFang 2009年11月15日 18:00  

我也是做过Cheese Cake,不过和你相反,我妈妈投诉说我做的Cheese Cake,味道浓到有点腻,哈哈~
下次可否分享你的Recepi啊?

7号街隐士 2009年11月15日 20:16  

呵呵。还好我已经吃饱了。
不然的话,我一定会流口水到键盘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