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上梁不正下梁歪

刚才honey肚子饿。。。。我们就找朋友一起出去mamak档吃点东西。。。。遇到与见识到令人讨厌的人。

刚到Mamak档才坐下,就看见一位妈妈带着女儿来Mamak档。她们就坐在我们的后桌。我就是honey打了一个眼色:“这么晚了,那女孩还不睡觉,出来mamak档吃东西。” 那时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,那女孩大概是八,九岁吧。

一会儿,有一男人驾着BMW车已快速驶过来,还来个急转弯。车停了,那男人按了horn示意那里的员工把在路旁的椅子移开。其实那椅子并没有挡他的路。 那员工只把椅子稍微移了一下,他继续开车。他把车停在桌位的旁边,车子停了,可是他却把音响给开得很大声才下车。他没关引擎,把驾驶座的门大开着。那男人下车带着女儿。他们走向我们的后桌,就是刚刚那位妈妈那一桌。

我们就猜想他们是一家人。是爸爸妈妈离婚了,各自带一女儿。一来到,那男人就大小声的在那里,喊Mamak档的员工。我最不能忍受他把音响开的那么大声,整间店的人都听得见,也望着他们。我们又不能说些什么或做些什么。我们也怕他是黑社会人物啊~~还是喝醉酒失心风就惨了。

那男人不断的以大声的讲话和“吼”了那女人一下。真的很可怕~~~我坐在那里感到很不安,很不自在加上对他的行为很反感。之后,偷听到一小段的对话。应该是女儿和那男人的谈话。我听到那男人说:“我也想改啊。。。。可是很难啊。。。。”接下来我听不清楚。。。。
因为那男人很凶,那里的员工很怕。。。。对他服侍周道。要tissue 也是用喊的。以大声又响亮的声音大喊:“ neh!!TISSUE!!!" 连送食物也是用跑的好让第一时间把热腾腾的食物给送上。

坐着坐着。。。我们顶不顺了,赶紧换位子。。。。。

天啊~~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我们在想那一对女儿将来会变成如何?有这样的父亲。。。会不会到时女儿也学到像爸爸一样。她们还小,可是过的却不像平时正常小孩该过的生活。这么晚了,就应该让小孩在家睡觉。父亲在女儿的面前以大吼大叫的order别人&喝妈妈。。。。没学到100%至少也学到50%这样的恶习。我想以后那一对女儿应该会变成“海鲜一族”---Lala妹。 在学校做大姐大欺负人。

真所谓:上梁不正下梁歪~~~




7 雪花飘:

Unknown 2009年11月13日 09:01  

really so many kes like dis o..
so horr..really need to open eyes big big..
because children is no wrong de..

tonfucius 2009年11月13日 10:21  

是啊,家庭教育背景是很重要的。
小孩是一张白纸,要在纸上怎么画怎么彩,就要看他/她接触什么样的画笔了~~

winterbaby 2009年11月13日 12:10  

KikoChan :就是啊~小孩是无辜的。

Hot On :说的对!小孩还小不懂事,不会分青红皂白。也许小孩的眼里,父母做的一切是对的,就跟着学一样的做法。。。。可怜的小孩。小时的基础打不好,将会影响以后他/她的一生。

Min Yan 2009年11月13日 12:31  

我那天看到一个更可耻!

那个爸爸带孩子逛购物中心,那里有中国人的店在卖水晶.那个爸爸让孩子进去后也没有照顾孩子(2\3岁).结果孩子拿起人家的水晶球丢在地上,破了.那个死爸爸直接说,"一丢就破,一定是假的".然后还在那里逗留一下,和店员争论,让他孩子继续破坏,才抱走孩子.对不起也没说,好像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!

winterbaby 2009年11月13日 12:43  

淡釉色的回眸 :竟然有这样的爸爸~~野蛮!!孩子被宠,看来那小孩以后也会变成像爸爸那样。做错事,不认错。不明白为何有这样的人,难道他们没想到,他们这样的行为,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,足以影响孩子以后将会走怎样的路。

Janelle 2009年11月13日 12:45  

我家对面也是有一个这样的人。平时半夜没事,都会在车上,开着车门播音乐。我差点就要报警了。。



淡釉色的回眸 :那个爸爸很不讲理也!就算是假的,始终是人家的货物,应该要赔钱啊!

winterbaby 2009年11月13日 13:02  

janelle_l:那人有问题啊~~三更半夜炸歌!他不要睡觉不代表别人也一样啊。 应该报警!!给他怕~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