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可不可以让我当拜金女一天?

今天的Public Speaking class考midterm test。。。这是我最后一次在UTAR的writing paper。即将要毕业了~12月14日交了Final Year Project我就可以自由了。可是我也担心以后的路我该如何走~找怎样的工作?很快我就要面对它了。现在别管这么多,尽情的玩,努力的赶玩Final Year Project。
今天又开始懒散了(不止今天,是天天都那么懒散)。。。。坐在电脑前不知要干嘛。 FB?很“显”了,Friendster?(很久都没玩了)。。。Final Year Project?(难得UTAR通融延迟一星期交,明天才做吧)Blog?(嗯~很久没更新了。没有像以前那样爱写Blog了,每次都是到别人的blog看看)

突然,三八的我+无聊的我想写下我当下很想要的东西/事情。去找了一些我想要拥有的东西照片。还没有收入的我就一直在想买东西。。。想到处去玩。。。想去花钱。真糟糕!可不可以让我当拜金女一天?





想要有一部Iphone/Ipod touch~~之前honey有一部,可是卖了给别人。。。有能力的话才买。。。(虽然之前用到有点问题,不是那么的好用,不懂为什么就是想要),但都是有能力才买,反正我又不是那么潮的人经常换电话。我的电话都是用到旧了,坏了,不见了才买的。

Mac电脑~~我要!!爱design的朋友应该都想要吧~~我这家laptop用了三年。。。已经给了不少麻烦我。。。最气的是上学期赶着要交Assignment时的当天坏了,开不到file....临时打过那文章再交给supervisor!!!


想要养一只Chow Chow。honey的"Chow chow"(那只黄金猎犬名叫Chow chow送了给别人。。。伤心)现在家里剩下Ceci(西施)+Jickie(杂狗)。想买一只正正的Chow Chow!!喜欢它胖嘟嘟的,喜欢它懒洋洋的样子,喜欢它像狮子的样子。。。。问了价钱Cream color的最便宜都要RM3888!!!


想吃Wondermilk的cupcake!!!可爱的装饰!!我只吃过两次。。。。有一次是Training时同事买回来和我庆祝生日的。。。真谢谢他们~这cupcake太好吃了,甜而不腻!


我想去Full House~~别笑我哦~我知道很多博客已经去到不想去了。。。但我想说:我没去过啦!好死也试一次。从年头吵honey带我去到现在已经是年尾了啦!!!气!!!


我想去Happy Season用餐。那里有分四季的主题餐厅。。。。觉得蛮特别的。。。


想再一次去香港玩。尤其是Disneyland!!上次去玩不够本,不够尽情!有些地方都没时间走。。。Tarzan...有朋友约说想明年7月一起去。。。希望到时我存到一笔钱吧!我要去!!


我一直都想去的---台湾!!!我要去哪里的士林夜市(就是这里的pasar malam啦,可是为什么人家那里有那么多小吃,美食。。。这里来来去去都是买同样的东西的?)我要去哪里血拼!!我要尽情地吃!!!




很多东西都很想买,很想去玩。。。可是我现在就是没有这么多钱啊~~Iphone, Mac电脑,Chow Chow,旅行。。。。。。。只能发梦吧~或等多几年吧!!

Full House, Happy Season, Wondermilk cupcake我一定要在今年2009年吃到!!!呵呵
等交了assignment...我要去血拼!!!我要买衣服!!我要买鞋子!!我要买很多东西填满我的衣柜!我要买化妆品!





5 雪花飘:

丁丁 2009年11月24日 23:54  

我也想呀~我也想呀~细细

可是full house的食物不是很好吃也><

winterbaby 2009年11月24日 23:57  

丁丁:想去那里看看~拍照!!我也听很多人说食物不好吃。。。所以我最终的目的还是去拍照吧了。。呵呵

夜公主 2009年11月28日 13:13  

台湾旅费应该Ok吧..可是我暂时没有钱。
哈哈~
祝你早日实现其中一个梦想吧^Q^

winterbaby 2009年11月28日 13:38  

ĊōńNię:我朋友去了哪里玩。。。12天加飞机票。。住宿一共花了RM3000.啊~我现在哪里找这么多钱。。。RM300就有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希望明年就可以实现梦想

Janelle 2009年12月2日 15:34  

我最近刚刚等换工,也是闲得很,在发这种梦!

12天花3千,算是很便宜了!我最近上网查过机票,一个人就千多块了,加上住宿3千应该住不到这么多天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