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晚宴

10月31日,好姐妹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。这一天是connie的大日子。真是恭喜恭喜了~
当天的凌晨4点多,honey开车载我回关丹参加connie的婚宴。honey辛苦你了。。。。原本我想搭巴士回去的。。。后来honey坚持要载我回。他不放心我搭巴士。。。。(嘻嘻。。。甜在心里)我约honey陪我一起去婚宴,他却不要。honey就是特地的送我回家乡去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我们四人~~以前5M班的家伙。。。
(Kenny, 我,Chui Lee & Raymond)
有朋友结婚是个很好的机会给我们以前中学同学见面。。。呵呵

Photobucket
失礼了。。。。可是我无法控制。脚痛!!!一到酒楼我差点PK~~真笨。
当时要跨过沟渠,沟渠旁有石灰提。在还没跨过是我告诉自己要小心别踩到Gap位。偏偏我还是搭空,就这样扭到脚了。还有刮伤了小腿。。。。可是很快就在婚宴里到处跑。。。没事了。

Photobucket
和我的宝贝丽~~~

Photobucket
我们三人。。。我,丽,诗敏
以前我们三人还有新娘子聚一起,一起玩,颠,读书,考试~~

Photobucket
第一道菜~

Photobucket
婚宴开始没多久,跑去找新娘子拍照~

Photobucket
一对新人与一班5M的同学。。。

Photobucket
当晚的瞩目~~

Photobucket
我们那一桌实在是玩的很颠~~一整晚我们一直换位坐。。。因为忙着拍照~
后来还倒反水杯。。。失礼了~

Photobucket
还是我·~~自己化妆,自己set头~还不错吧!!

Photobucket
这么巧在婚宴里遇到了以前National Service的营友。多年没见。还有人认不得我~~我真的变了很多吗?呵呵

婚宴结束后,我们还有Second round~ 我们又再次去Swing.当天是Halloween Nite当然要玩的尽心点。不多说了。。。show照片就好了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到了凌晨2点,honey来Swing载我。。。我才出Swing等朋友拿我的东西给我,另一头就看到Swing门口很多人涌着出来。。。。去八了一下,原来里面有人打架,所以大家不想遭殃快快跑出来。。。接着我就回家了。。。。睡觉

星期日的中午就开车回KL继续过繁忙的日子了~~~

还有更多的照片在FB里。。。实在太多了,不能一一上传在这里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:
*按一按*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hotobucket

今天一早起床准备去上课。早上6.55在等朋友来载我。绑了丸子头。有像吗?

今天放学后和honey还有朋友一起去吃午餐。。。Old Town~之后去了OUG那里的一间豆腐花店吃豆腐花。如果我没记错那间店好象是-自然(or天然)豆腐花小食店。一碗RM2.20.我们吃的是4种口味的,有班兰 (pandan),巧克力,布丁还有玉蜀黍口味。 玉蜀黍口味较为浓一点,吃了后口腔里还残留玉蜀黍的味道。。。赞!!

Photobucket




3 雪花飘:

Min Yan 2009年11月5日 02:38  

只要人漂亮,就算简单的装扮也可以很漂亮的.
你真的样子变很多,不相信的话可以去我的fb或者friendster看看以前我们拍的照片。

我也是很多朋友开始结婚生孩子了,感觉自己开始老了。
有点担心……怕自己也嫁不出呢!哇哈哈……

那个豆腐花,我是第一次见到macam macam口味的,在哪里?
下次找我的朋友去吃吃看……=)

MeiFang 2009年11月6日 11:05  

以前我好像有和Connie一起做过工,她也许不记得我了,不过还是替我祝福她和她的老公哦,谢谢你~

在Facebook就已经看到你们的照片,还在想说你何时Post上来你的Blog,哈哈~

丸子头不错哦,我的头发太短了,绑不到,哈哈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