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KL Bird Park

18/12/2009,下午五点钟

早前参加游戏赢得安慰奖,奖品就是4张KL Bird Park入门票。一两年前我已经有去过这里。和朋友一起去拍照。还蛮不错的~蛮休闲的。有4张票当然是约朋友一起去咯--我,honey还有一对情侣。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这是那里的售票处。其实Bird park啊,Deer park啊, Butterfly park啊都是志在赚旅客钱。Bird Park入门票成人一张RM42.如果是大马公民有IC, Student card, 驾照证明就有折扣。一两年前我去的时候,只要show IC就能半价。 现在那里没有写清楚是扣多少钱。要不是有免费票我才不会去那里。

Photobucket
到处可看到的孔雀~任由它们自由的走动

Photobucket
还有这一只白鸟,我不清楚它是什么名。照我看它有点像鹤类的。

Photobucket
Bowie & Stan

Photobucket
都说了~到处能看到这两种鸟类。。。孔雀还有白鸟。
ei~是不是这两种鸟比较容易养,还是成本比较低。。。。看来看去都是这两种~闲!

Photobucket
鹦鹉~

Photobucket
走到累了。。满身汗,但厕所整理一下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灰色这只鸟看起来很凶猛酱~不敢惹它
池塘里有鹤~


走了没多久,我们险些中鸟粪~怕怕了。。。还是赶紧离开那里。

Photobucket
临走前看到这一幅壁画。

Photobucket
第一次和honey去酱的地方走走~很好的经验。
试过一次了。。。下次要去那里的话,还是带一把雨伞去比较好,以免中鸟粪。呵呵~

更多的照片可到我Facebook那里看:-
Bird park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