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小回顾

很快就来到2009年最后的两天。这也意味着我很快就要过新生活,做好准备踏入社会。今天写一篇总结下今年所发生的。

一月5号,
开始在Asia Promote Venture上班实习。在那里认识很多人,很照顾我的同事,很尖酸刻薄的上司,很固执的老外老板,主播老板娘,大公司的大人物还有很pro的web designer & graphic designer。可是在实习当中没有学到跟学业上有相连的东西。只是在那里当打杂,闲人一个。也在实习里看清办公室政治还有一些是是非非。有人的地方自然就有是非,更何况一堆的女人在一起“埋堆”?

二月,
我生日的月份还有情人节。honey都跟我投诉说一年里头我最穷就是二月了。碰上我生日加情人节,有时还会碰上农历新年。他的荷包大出血。今年是我收过对我还说蛮贵的情人节礼物--情侣对戒。谢谢啦。。。。还有一般朋友跟我庆祝生日,还有生日礼物---一箱的化妆品。我很喜欢。。。到现在还在用着呢~你们的心意没有白费到哦~

三月,
没什么特别。。。就呆在实习的公司做一些有的没得~~
月底时就和一般朋友去了马六甲玩。。。。玩的很尽兴!!丢下车子亲身走路绕马六甲市区,不是走马看花的。。。真的看到很多东西,体验清楚是个很好的经历。

四月,
完成实习活动。享受假期。休息为了走更长的路。

五月,
假期呆在关丹陪家人。。也和关丹的一班好友出去玩乐~

六月,
回到KL准备应战~那就是Final Year Project.那时的我怕到半死。。。很怕自己一人做不来,做不好。。。。
每天都很忙的找资料,想Topic~又怕选错topic到时要做design时做不出。
这学期要上一科我们不想她教的科目。 她根本称不上是个Lecturer,也许她在做web design & 3D时做的不错。但她却是不是个称职的Lecturer.她不懂得该如何教我们,她不懂得讲解,她不懂得放慢脚步看看我们是否跟得上。投诉了,还是老样子。

七月,
爸爸付钱买了一架Nikon D60给我。。。。谢谢爸~
和honey两人生病了好几天。发烧。。退烧。。。发烧。。。好几天了才病好。
完成final Year Project stage 1就是proposal的部分啦。。。接着就是忙stage 2那就是design的部分。忙着设计stationary set,advertising item.....

八月,
这个月份经常与朋友出去吃东西~日本餐~shabu-shabu~~香港粥面家~Popeye~Baskin Robin....
经常和朋友一起逛街去试衣~
还有见识到很犀利的贱人~人心的丑恶还有歪理。我没想到原来现在的第三者比正室还要嚣张的。我实在看不过眼她的所作所为。算吧~别理这么多了。反正我也不想和这样的贱人扯上什么关系。

九月,
临交Assignment前,电脑发生故障。。。haih~只好临时打过一份交。
交了功课,总算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stage 2顺利通过。
被朋友带去当了一天的新娘麻豆~不错,蛮好玩的。
在云顶Vincci买到我想要的鞋子。。。KL没有我的size了~我只用了10仙跟honey买下。呵呵
honey的姐结婚~我,honey还有两位朋友充当摄影师~很好的经验。当中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摄影技巧要学习,要磨练。

十月,
都是忙honey姐结婚的事。。。拍照。
还有经过一次在Time Square 看不成戏后,我决定blacklist Time Square了。服务差~态度差~没交代。
没有电源就不要买票给我们,戏取消了也没有跟我们交代一声,只是直接退钱给我们。这是什么态度啊?呸!
月底参加了好姐妹的婚礼~这么快就嫁人了...希望她过着幸福的日子~朋友结婚也有一个很好的好处,就是我们中学同学,很久没见的朋友能一次过相见,聚一聚~

十一月,
亲手试弄cheese cake给honey~弄得不是那么的好。。。下次再努力~
这学期上了一科很有趣的科目Public Speaking。其实整个学期都是提心吊胆的,担心自己的英文不好,也讲不好。但是上课的时候却又很多的欢乐与笑话。我觉得我没选错科目。。。。。虽然我现在知道我这一科的分数很低,甚至拉低了我的CGPA.及格就好啦~
也在为Final Year Project stage 3忙~忙做web design & TV commercial~忙的每天无日无夜的。。。。。

十二月,
一如往常,忙着做web & Tv commercial。也遇到很多难题,有时很无助。但感到很欣慰有一般朋友的支持与帮助,还有一通电话的问候,让我觉得有大家陪着我度过这难关。谢谢大家~
有惊无险的完成所有的东西交给了supervisor~保佑我也能顺利通过。。。。
这个月里,去了Bird Park..云顶~其他日子就在家里呆~整天无所事事,很厌倦酱的生活。


基本上我的2009年就这样过了~希望2010开始,我要升华到另一个阶段,要过得更充实,更有意义。我不要再痞下去了~我要开始做好Portfolio,打算下接着的路该如何走下去。。。。往那一方面发展等等~
很快就要进入倒数的时候了。。。。2009就快成为过去式。。。2010正在向我们招手了,要我们迎接它的到来~
过去式并不代表没有用了。。。。它将成为我们的很好的回忆与guideline好让我们活得更好更有意义。

Photobucket
好啦~祝大家New year eve玩的开心点。。。但记得要注意安全哦~
2010年,新年快乐!!!





2 雪花飘:

Jooh 2010年1月4日 11:28  

happy new year :)
交了fyp,我们也就毕业了~~~~以后大家加油!!

yenling。celest 2010年1月5日 00:50  

新年快乐噢,
你很厉害哦,
十二个月的事情还能记得一清二楚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