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Flash!!帮帮忙教我!!

为什么我的Flash hor export不到MOV file的?Export到End时就hang着了~~~怎么办?现在只能export到swf file.有办法能把它变成MOV/FLV吗?救命啊~~真是烦人的flash TVC!!!

这几天就一直在忙这个Flash TV Commercial.....搞得我团团转。。。忙的不可开交。
本来想说last day放假了,能好好的写blog。。。结果拖到现在。。。
这几天将是我大学生涯最后的冲刺了。。。。好让我赶完Final Year Project交给supervisor,将我就自由了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我就一直遇到很多问题。。。。就像我早前所说的export不到我的flash....电脑sot下sot下,一时自动restart......每次都是这样,到最后关头时就一堆的问题排着队来探访我。。。命苦!!

好啦。。。又是时候要开工想办法解决export的问题。。。如果有谁知道怎么样做请留言告诉我。。。。我会很感激你的!!!!谢谢

1 雪花飘:

Jason Pumpkin 2009年12月13日 21:10  

全程跟我改名...=.=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