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假期中正常的一天

在做量地官的我,在家无所事事。每天不到临晨4-5点都不甘愿瘫在床上睡觉。睡到第二天的中午12,1,2点才起床。试过睡到3点多快要4点才起床。天啊~~~从我交了Final Year Project后就过着这么样的日子。刚开始时很高兴,因为在赶FYP时每天没得好睡,天天不够睡,化身熊猫。心在想:赶玩FYP就好了,要睡多就都可以。可是我现在想说:不要了!!好无聊的过日子。

真是犯贱。人就是这样,没有的时候就一直想要,得到时有呱呱叫。

今天比较正常一点。。。。。早上8点多爬起床。带狗狗去看医生。过后回到家,我很乖,没再倒头睡。就很闷没事做,看了几集的《毕打自己人》。就想想,我很久没有美化我的部落了。。。看了许多博友都美化部落。所以心痒痒也来换下banner改一下颜色等等。。。。

可是不论怎么改颜色都好,我还是离不开粉红色~~真奇怪。下次吧,下次一定玩一点不同的。原本想改回用2column 的。。。。太多东西要改,要换色。。。最终我放弃了。用回原本的3 column,改了一小部分。。。。本人太懒了。。。。。

哪~~这就是新的banner了~~:



等下一次我突然又有三分钟热度时在美化部落迎接2010年吧~~呵呵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刚才我说了,今早带了我们家的宝贝Ceci去看医生。她的脚受伤了。。。应该是说脚板生疮。流血了。。。看到都心疼。那天带了它去grooming后,她就一直在在舔脚板。我们就不以为意,因为平常她gromming后都是这样加上闷闷不乐的。。。。到了昨晚才发现她的脚板流血了。。。所以今早一大早就到了兽医所那里。




看~~看到都心疼~~
现在给她吃抗生素加擦药在脚板。还要带着那个cone直到好为止。真可怜。因该很痛吧。。。帮她擦药时,她都不让我们碰到她的脚,把脚藏着。。。真头痛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说真的~~我今天要过正常的生活。。。既然今早这么早起床了。。。等下我要临晨两点前睡觉。。。。yes!!!






1 雪花飘:

xiao E 2009年12月18日 01:36  

啊~
你家狗狗跟我家狗狗~
竟然同病相怜~

我家也是西施狗~
它的手在前几天就长了一个很大的’肿瘤‘~
带他去看兽医~
医生毫不留情就整个拔起来~
我看的心觉得很疼~
很怕失去他~

T.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