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周末-Leisure Mall

又来到了周末~yeah~
终于能够出外走走了。
原本约定好上个周末去逛街的。。。可是遇上公司的劳动节晚餐,所以被迫推迟到这个周末。
就只是到Leisure Mall吃午餐和逛逛。很懒惰塞车去KL或其他shopping mall~


头发那小束的青色highlight到现在还在。。。新年前染到现在~


很用心的吹卷发尾。要不然更像扫把。不过这一头卷发很耐。。。我已经1年多2年没烫过头发了。


早上10点多就起床准备好`~~

在等待某人起床~


自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很久没这么疯狂了。


出发去~~嘿嘿~坐在我的小车里!对!我的“小黑cube"回来了。终于从车场“康复”回来。不过,以前那一撞,还蛮伤的。车多了很多杂声,仿佛车里养了很多只小老鼠。吱~吱叫~ 还要再自费修理下~就像车轮要弄,车的Side mirror要换等等~~


就是喜欢靠着他


属于两人的时间~~

又是日本餐~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爱吃~
每次plan要吃什么时,他第一个说要吃日本餐。今天的午餐就在Sushi King解决。

本人还是比较喜欢Sushi Zanmai
在旋转区拿了几碟寿司

开餐咯~




到Sushi King他必点的餐套
Piri-piri chicken set~ RM16.90


今天我点的~新套餐尝试下
忘了名字~ RM16.90
有一小碗的udon,一碟杂锦tempura,Piri-piri chicken饭,cawamushi和yakult。
很丰富~很划算。


udon就还可以`~不难吃也不会特别好吃~因为我不喜欢吃udon


tempura~~
有虾,长豆,番薯,茄子和紫菜


Piri-piri chicken rice~蛮大碗的


我吃不下了`~~浪费食物。真该死~
这一份套餐可以两人share share吃~就不会浪费食物





我真的很饱了~撑得很辛苦


我们后面桌的小孩很可爱~~很爱笑~
他望着我笑了一下就快快蹲下躲起来。太可爱了。

吃饱就到处逛逛~~
看到这一幕~8tv终极天王~
刚开始set up东西,还有参赛者在彩排练唱


到Giant买一些日常用品和干粮~~
临走前经过一家花店。。。想说叫他买朵康乃馨给他妈妈。。。一看~一朵要价RM10
这种节日买花真贵。。。。他说不要浪费钱买花了。。。不值得。
就这样~~回家去~
周末过得特别快~
haih`~

明天就是母亲节了~~
祝妈咪,母亲节快乐~~
Muacksss~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