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教师节

教师节快乐~~祝所有的老师们:教师节快乐,辛苦您了!

说真的从小到大都没认真地记住教师节是落在几月几号。
小学时,最在乎就是儿童节。
而教师节就是多一天的庆祝和少上几堂课。

到了中学时,也对教师节不感兴趣。觉得浪费时间,坐在礼堂听致词和看表演。
中四和中五时当过part time的绘画老师。开始感受到老师的辛苦和压力。

没想到,兜兜转转之下,我投进了教育这一行。
提倡爱的教育。。。可是现在的小孩很顽皮,一点也不像像当年的我们那么单纯。(吐~~自认为很乖巧。也许当年也曾经把老师气个半死。)

今天收到安亲班的学生送的教师节礼物~
感动~




一位女学生弄的花朵~
下次自己亲手送给我好吗?不要找他人代送。=)


很特别的`~
Jelly cake
我班学生的妈咪弄的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下跟我要她妈咪店的Website。


一个长得蛮福气和喜气的学生送的。
是薰衣草香氛

看清楚他写的:“油”老师
噢!真是又气又好笑。
我是:尤老师,不是“油”老师

谢谢大家的礼物。
可是我最想要的是你们能听话,不插嘴,不顶嘴。只要这样,才能专心听课,学知识。=)





1 雪花飘:

ace C 2011年5月17日 10:07  

当过老师的才会明白咯!祝你教师节快乐!XD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