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22052011-KL

难得等到星期六了。。。可以出去逛逛。加上工作繁忙又不定时的他肯牺牲睡眠时间陪我去逛街。



首先,我们就到巴士站买巴士车票。对!我夺两星期就回家去。姐姐要结婚了。

买了巴士票,我们就到Times Square去买一件白色的连身裙。
(姐姐的婚礼当伴娘,所以要买白色的连身裙。)

很快我就找到理想的裙子了。时候还很早。。。大概是早上10点多。我们肚子也很饿了。打算找地方用餐。他又是第一时间提议要吃Sushi King。 看在他这么辛苦牺牲睡眠时间,我当然不忍心拒绝他的提议。

可惜来到Sushi King~他们还没开门营业。
我们又继续逛街等他们开门。

去了Sushi King第二次了。。还是还没开门。
我们就到Baskin Robbin去吃雪糕打发时间。


Mango Tango口味和Cherry Jubilee口味


继续逛啊~逛啊~~

去了第四次Sushi King,终于等到他们开门了。



他是多么的喜欢吃啊~
Piri-piri chicken是他的头号选择。


吃了雪糕觉得很饱
所以只是拿了很少量的寿司吃。


附钱。。。准备离开


我们就是喜欢一早出门去KL,中午时段就回家去,不必塞车,一路顺畅的回家。
9点出门。。10点到Times Square。。。12点多离开~
很好不必塞车,不必花时间找Parking

之后,我们就到家附近的Carrefour买Party要用的东西。就是我那班小猴子考完试,要开Party庆祝下~我就去买材料准备食物给他们吃。


在逛Carrefour时,3 8 的他心痒痒跑去看LCD~我们小小的房里已经有3架手提电脑,一架笨重的电视机和DVD还不够。结果,我们跑去电器店逛。就这样搬了一架LCD回家去。他选择抛弃了他的笨重电视机和DVD。


他的小天地~

回家准备小猴子开Party的食物。
煮Agar-agar~准备三文治的食材。

周末就这样消耗掉了。。。又回到忙碌的工作日。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