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14052011

星期六~不必上班,想说能睡晚一点才起床。
睡到早上九点就醒了。不行!很不甘心,好好的周末也要这么早起床。逼自己再继续睡。到了早上十点钟,不行了。真的睡不到了啦。噢~下个周末能不能睡晚一点呢?

星期六的上午和下午都是无聊地过。但,晚上时就有很多节目啦。。。
首先,和他的家人出外吃大餐庆祝上星期的母亲节。


出门前。。。“咔嚓~咔嚓~”照一个


朋友送的手信。。。很喜欢。最近都这项链。(ei~只有除外的时候才戴。上班不行啦)


用餐的地点在大城堡海鲜村。靠近Sri Petaling Carrefour 附近。
没有明确的地址或地图
大城堡海鲜村靠近住宅区里,那里还有高尔夫球场的。


在等人齐时,还有美食的当儿
大家的娱乐就是Iphone和Ipad....


Ipad。。。到现在还是不明为何那么多人为它迷恋。还为了它疯狂的排队买。

噢。。。(你可以酸我说: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。)

我这个人比较“Kiam siap"啦。。。觉得花一笔钱买一架Ipad/Iphone,倒不如我去买其他更多的东西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比较起来更满足。没有对或错啦。大家有不同的想法罢了。 =)
别介意~

美食来啦~
没拍到几张照片。加上Setting跑了,没留意到。之后才发现已经太迟了。食物已经进肚子里了。
还有大家都在等着开动,我也不好意识拍了。
只有三张美食照。我已经尽力去救回照片了。


豉汁蒸非洲鱼


奶油虾

还有奶黄鸡,油麦,瓦煲豆腐。。。。


最后上桌的咸蛋螃蟹
我觉得不是很入味,味道不浓,很干。。。

吃饱了。。。我和他就赶下一场--朋友的21岁生日派对。
一直玩到凌晨1点多2。
没上班更累。唉~~

最近工作忙,回家时已经很累了。没什么时间写帖子。
刚巧今天是假期--卫塞节,没上班,才能好好的写帖子更新下。
明天又是全新和美好的一天~大家也加油吧!
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