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毕业典礼

最近变得很懒更新帖子。有些隔了很久的我又不想写了。。。。


可是这一篇我不能不写。我要记录下这重要的一天---毕业典礼!!
没错,我毕业了。还刚刚找到一份工。四月开工,在Tom's stickers当graphic designer.现在要忙买车的事了。要找一辆价钱ok的二手车代步上班。

不多说。。。赶快回到3月12日。。。。星期五

这一天我全家都从关丹来到KL准备出席我的毕业典礼。感动~~首先他们放下行李在我二哥的家后,我们出外吃午饭接着我们就去Times Square走走。。。因为我3 8啦~第二天要参加毕业典礼了,才来要买黑色的coat.原本是借穿姐姐的。。。可是我嫌coat的颜色不称那西装裤。所以,临时抱佛脚。


晚上我就留在二哥家陪家人一起。二哥家望出去的夜景。


好啦。。。3月13日。一大早5-6点起床准备。6点多就开车出门往MCA building去。因为7点半要register~不能迟。。。。结果我们一班朋友在外头逗留蛮久,才慢慢的进去register.

register后,穿好毕业袍排队等入场。排了很久,很热~脚痛的不得了。。。。。
好讨厌穿毕业袍哦~热死了。白衬衫加上黑色coat...西装裤。。外加厚厚的毕业袍。

上台领scroll~~

在台下。。。摄影师拍的。

在里头呆了很久才出来。。。。已经快要中午了。
我和爸妈的合照

我们四兄弟姐妹

朋友专程到来~谢谢

以前在KTAR的同窗。D5同学。你们真有心哦~感动~

毕业典礼当然少不了丢四方帽~~
少了这一环,那像话~呵呵


好啦。。。。毕业典礼到此结束了。可是毕业不完完全全代表一切就结束。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是不会结束的。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。。。互相扶持。。。互相鼓励。谢谢大家在我大学生涯里带给我的欢乐。。。回忆,这一切永记在心里。

我们为我们以后的人生加油!!准备好就向社会大学宣战吧!!!






1 雪花飘:

Zings 2010年3月24日 01:11  

恭喜恭喜!!!
迈入人生另一个全新阶段了~^^
加油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