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Baskin Robbin雪糕日



今天是3月31号。。。。快乐的日子总过得特别快。明天就要早起去上班了。不能再像往日睡到12点多起床了。今天31号。。。有些东西不能错过的。就是Baskin Robbin雪糕啦~

每次31号都有discount 31%...赞!昨天就吵honey说我今天想去吃雪糕。。。没想到他很爽口就答应了。万岁!碰巧今天又是星期三Br有两种不同的promotion.星期三是他们的Pink day,就是说你只要身穿pink衣/裤。。。或者有pink电话。。。pink包包等等。。。show他们就能有这项优惠了。Pink day的优惠是凡买sundae cone 1 scoop他们就会free 1 scoop给你。但记得身上要有pink的东西哦。

今天我有身穿pink T-shirt哦~可是我们没有买那sundae cone,我们买了handpacked ice-cream pint size的。有31%discount.平常因该要RM24++,今天只要RM18 (include tax)就能吃到了。

Pint可选两种口味。。。我们选了very berry strawberry + cookies 'n' cream。
very berry strawberry就带点酸酸的,很重草莓味~~
cookies 'n' cream就甜甜的vanilla里边加了oreo饼碎。
不错~
不过很遗憾没吃到Mango Tango口味。我们两人最爱他们家的Mango Tango口味了。可惜今天没有,只有Mango sorbet(这太甜了。。。不想吃)

honey说五月31号,我们再去买。要买大桶的。 嘻嘻~~**期待着**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

Honey今天在车说了一番话。。。:“好耶~今天我驾车快一点你也不会生气我了。因为你有雪糕吃~~”

@@`~

原来我是那么的好哄的。。。一小桶的雪糕就可以开心一整天了。不行~下次请你“打孖”买两桶给我。。。。嘻嘻嘻~





4 雪花飘:

Unknown 2010年3月31日 19:13  

呵呵。。MANGO TANGO好吃吗。。
下次去试试看。。

winterbaby 2010年3月31日 19:16  

KikoChan :好吃~我最爱芒果的啦。。。我们在买雪糕时也有人在找Mango tango...

вiвi ❥ 2010年3月31日 21:18  

我也爱芒果!…………有关于到芒果的都爱哈哈

这雪糕赞!!!可是好贵的说>.<很少机会可以吃到呵呵

winterbaby 2010年3月31日 22:15  

вiвi ♥:所以就趁promotion的时候吃。。。呵呵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