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情绪失控的我

蛮生气自己的~~好好一件事搞成这样的局面。
原本一心想和妈咪分享今天开心的事。。。。回大学拿convo袍。可是到后来却搞成气氛很僵的局面。

我也不清楚为何会这样。。。。。接听了妈咪的电话后,突然心情变moody/down去了。。。当她每天repeat问我同样一个问题后。。。无名的火爆发!!心情极速变得很差~~~天啊~~
结果谈话中的语气不是很好。

我不喜欢每次一接听电话第一句问:吃饱了没?在家吃啊?(我就答:吃了。。。嗯,在家吃。之后我们的通话就一片鸦雀无声。。。。。)
我不喜欢同样一件事每天都在谈~跟你解释清楚了,讲明白了。。。第二天又再次问同样的东西。每天就一直在repeat又repeat~~~
我只觉得我们的对谈就像播放器播同样的带子。觉得没有意义。。。。

就这样我又再次控制不好我的情绪了。。。。我也知道我这样不好。。。无礼有点不孝。。。可是我就是按不住那把火。我真的需要学习如何冷静的处理问题及控制我的情绪。妈~sorry啊~

1 雪花飘:

Jooh 2010年3月11日 02:42  

也许有时候父母就是不会和我们沟通,但是她会打来问,也是他表达关心你的一种方式,也许,他也只懂得这么表达。 给家人多一点体谅,因为, 他们只有2个阿~~也只是唯一的两个。真正对你好,却不计较回报的人。

p/s:我14号毕业,不知道会不会遇见你。:)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