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毕业后的压力与烦恼

毕业了。。。我因该是感到开心的。可是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这喜悦,相反我感到很压力,很烦恼。各方面的压力都找上门来。我想说:“我很累了。。。”

毕业了。。。就是时候找工作。我很努力的在找~报章~job street~forum我天天都报到的找工。可是就是找不到一分满意的工。问题很多~公司太远,交通不方便,工作的内容等等。。。我没有own transport很多工都不能做。第一个就是Event工不能,因为经常travel。现在就连graphic dsigner也需要自备交通。我interview了两,三份工,老板第一个问的问题就是:“你怎样来上班?”因为需要加班,所以很多老板希望他的员工能自备交通。结果到现在还没有一份见成功的。都是要等消息。

其实可以慢慢的找一份满意的工。可是每当父母都在不停的问找工的事情,压力就来了。爸妈每次都问:“找到工了没?再找不到就回来关丹做。”天啊~~我不想啊~我想在这里闯一闯。毕竟这里机会比较多,发挥的空间比较广。我不想关在小地方!我想独立!我已和他们表明了我的心意,可是他们还是不明白我,不了解我。我告诉他们我现在的情景,和爸爸商量想要买二手车以方便找工,上班。从年头开始和爸谈到现在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。得到的只有:“再看下怎样先。。。”没有车代步真的很难找工。他们不了解为何我想要买车。。。难道我真的贪爽没事做买车来供,烦自己吗?即使我回关丹找工作也一样。。。我也是没车去上班。情况也一样啊?!!Graphic designer的下班时间不定,经常要加班。关丹的公共交通也不方便。

我真的觉得很烦!!!为何你们不会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想呢?只会一味的责问我,不停的催我,要我尽快做工。我不需要你们每天轮流打电话来问同样的东西。。。和我说同样的一句话---“找不到工就回来关丹做工啦”
爸爸,妈妈已经是这样了。。。。。接下来就是哥哥也是一样!!!!
我已经够烦了!!!不需要你们不停的提醒我&替我洗脑!!!

我一人在这里烦恼,一人在承担这些压力,不知觉地哭了~~怎么没有人能了解我,明白我。找工的问题不停在脑海漂浮着,这已足够影响我的情绪。我哭了~ 我不知怎样才能做出真确的决定。我很累了~~~~

我很想能自己好好地选我想走的路,我很想有人能支持我。我很想他们清楚,明白我想要些什么。我不开心是因为我家人不谅解我,没有给予我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很累。。。。。我很失望~~~~~我很无助!

很有冲动找个有钱人嫁就算了~~当少奶奶,不用烦!(气话)
真的有想过结婚当别人的老婆做妈妈就好了~~~haih~谈何容易~





3 雪花飘:

kyle 2010年3月19日 21:19  

i also feel helpless. no transport hard to go work. unless you want sleep in the office. hiaz~~~dunno how. want give up go become clerk jek la. T.T

winterbaby 2010年3月19日 21:36  

sometime i oso think like tat...cincai find 1 job work jek la...haih....

bluefiz 2010年3月19日 22:10  

多几个月就轮到我 了 T_T
要找份适合自己的工作,有时候真的很难的~好好加油 哦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