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虎年woohoo~ 之年初四&初五

hey~hey~又是一篇补上的帖子。。。。
到了年初四了。。。。期待很久了。。。因为honey这一天从大老远KL独自驾车来关丹找我。然后顺便来载我回KL~辛苦你了!!!


初四的我~心情还不错。。。


来个亲亲~


不好意识啦。。。。我们准备出门去买晚上吃火锅的材料啦。
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吃火锅。。。顺便提早帮我庆祝生日。。。。很窝心~
我爱我的家人!!!结果吃太饱了。。。吃不下汤圆了(还好还没拿去煮)就连我亲手弄的cheese cake也吃不下了。所以cheese cake留到第二天才吃。

到现在我对那锅的tomyam汤头的料理流口水。。。实在很回味。尤其那大大只的虾很Q很弹牙,鲜甜的鱼肉片。。。妈咪。。我还想吃~

吃饱后,我就约了朋友要去她家拜年就是我的宝贝丽~
去她家逗留。。。。打lami玩牌~~

大约一点多就离开那里。。。我们去了TC打包KFC吃。。。去的途中看到有车祸。。。撞得蛮严重的。怕怕~~ 我最近变得很怕死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8/02~~我的大日子。。。其实只不过是本人的生日罢了。。。。没什么大件事


在临走回KL前,当然是要吃我亲手做的cheese cake啦。。。是双口味的。上层是巧克力味,上层是草莓味。请别介意啦。。。这是个失败的蛋糕。。。卖相也不好。上层的巧克力还不错。。。我还很喜欢。就是下层的草莓的不知怎么啦。。。还是粘粘的不会定型。很稀的感觉。也许鱼胶粉放不够。


有点恶心~


准备要开车回KL了~~


停在路边休息一会儿~


我们家的宝贝,很顽皮。。。。我和ceci在车等待honey去买东西时。。。Ceci不知怎么了。。。就跳上那里坐着等honey回来。



回到KL已经7-8点了。。。。到家冲凉。。。
过后10点我们又出门去rawang找朋友拜年。。。
基本上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。。。。很平凡。。。很无聊。。也有点的失落/失望。
也没有怎么庆祝。。。。算了啦。。。能够和家人一起庆祝已经是很大的福气了。要珍惜!!
很谢谢在FB留言给我的朋友。。。还有sms我的朋友很谢谢你们。爱你们!Muacks~




1 雪花飘:

Unknown 2010年2月23日 23:05  

hey..your cheesecake doesn't look disgusting...but ngam ngam terbalik..
look so delicious leh!!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