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虎年woohoo~ 之年初一



vee~~农历新年的第一天。。也是西洋情人节。今早我收到honey送我的花束。谢谢你~
这是我们在一起五年多。。。第二束的花~
其实我早已猜到他会送东西给我。。。。因为前几天他跟我要我关丹的地址,还跟我说要update address book~骗我。哈哈~~
虽然今年不能和你一起过情人节。。一起去吃西餐,我收到你的花束我依然很开心。Muaks~~





家里收到的礼篮。。。。不是全部啦。。。。有一篮是到时回KL要送给honey的妈咪的啦。。。


今天有个小坏蛋来拜年。。。。。嘻嘻~


他在show他的金手链~~ 小伙子~够力年纪小小戴这么贵的金手链。。。


姐与小坏蛋




pose多多~


好啦。。。。最后祝大家虎年行大运~~~最重要身体健康!还有情人节快乐!!
wOoohOooo~~




1 雪花飘:

xiao E 2010年2月15日 20:38  

很浪漫哦~
=D
新年快乐!~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