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虎年woohoo~ 之年初十四

请容许我先skip掉年初七。。。初八的帖子先。今天送上新鲜滚热辣的帖子先。

农历初十四我们UTAR GD (1st batch)相约出来见面吃团圆饭还有捞生。

地点: Tuck Fook Seafood Restaurant @ Chao Yang, SS2


摆在桌上的是wanlie & pinky带来的手信。。。。好象是Bali还有日本~~ 羡慕咧!我也要去旅行!我要去台湾!


我的米奇&米妮造型巧克力 +很有民族feel的钱包
谢谢Pinky & wanlie

我们一伙人14位靓仔靓女。。。。order了10人份的套餐。(还好没加菜。。。要不然浪费吃不完)


HUAT啊~~大家今年要赚大钱!找到好工!大家一起捞啊捞!!


我们四人--DoReMiFa~


合照。背光咧~谁是摄影师?


这张也一样~~haih~~~


GD T3班的同学一起合照!!!8位!!!人多势众!!


再来一张~大家比3的手势!!


GD T2班的同学。小猫三两只。。。对!加起来就是5位啦!比较弱势了~~


erm.....GD T1班的唯一一位同学代表。。。。。可怜到~~~hey~T1的同学,你们躲到哪里去了。还在hometown过年吗?还是已经踏进忙碌的社会大学了?


最后送上大合照。祝大家虎年:发啊~恭喜恭喜!!
GD~~明年要不要再搞团圆饭呢?会越来越少人?还是有人会抱着宝宝一起来呢?期待哦~

更多的团圆饭+捞生照片在FB里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过了生日一星期多。。。没想到我在UTAR的好朋友没有忘记还送上生日礼物给我。。。。真的很感动~谢谢啦!宝贝们--Pinky, Wanlie & Yilin。果然是够朋友。我们这几年的友谊是真的!

Ps:我不是用礼物来衡量我们的友谊。是你们的心意。。。你们记得我的生日。。。你们将我放在心中蛮重要的位子里。友谊万岁!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!!

我喜欢~也很实用。将来上班可以拿这包包。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心情不是那么的好。。。。也对某些人,某些事感到失望~
我想对你们说,我想对你们问:我是隐形人吗?
有没有考虑过。。。想过我的感受吗?
我觉得有点委屈。。。受到不公平的对待。
我不知是否粗心没留意到但我想说:
“彻底失望!!!!”
算了。。。再多说也不能改变什么。
总算我看清楚了!!!





2 雪花飘:

ambie 2010年2月28日 17:07  

还是要说,Ah Nic给我们弄到很可怜。一滚到他的照片就忍不住大笑!哈哈哈哈!
T1的同学下次积极点嘛。哈哈!

33 2010年2月28日 17:08  

他们3个真dei siak。。
**a nic好可怜啊~** 哈哈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