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虎年woohoo~ 之年初三

过了快一星期。。。现在才来补写年初三的帖子。别说我懒哦~嘻嘻
年初三晚去了朋友家拜年。终于有机会找他们和他们相聚了。去了明杰的家~秋碧的家还有家伟的家。很不幸当我们想要去家伟家时接到他的电话说他家的狗狗去世了。。。很突然。。我也不知要如何安慰他。别再伤心了~他永远在你心里,它也会一直陪着你。

之后我们就去yumcha~除了yumcha也不知还有什么东西做了。我们去了The Taste Cafe环境很优美的cafe.....我喜欢那里的装潢~我喜欢那里的feel~~




在用手机自拍时别人偷拍下~


那里的wallpaper


灯饰~


犹豫不决要order什么的家伟


开餐啦~冷了的咖哩面


合照~


我和贤~


在发白日梦的kenny~


3个麻甩佬~


最后无聊到拍我的指甲彩绘~~是老虎纹~我喜欢!!很配合吧~虎年配上老虎纹~赞啦~
吃饱后就回家啦~~




0 雪花飘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