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ZUZ-Society的Annual Trip

ZUZ-Society的Annual Trip~~1st trip


星期六上了第一堂课后,我。。。我。。。逃课了。。。缺席第二堂课。和Honey到 Cold Storage买一些东西再到Puchong找朋友。去吃早餐。。。过后就一直呆在Wsh的店等候其他人在一起出发。
拖下。。。拖下。。。终于出发了。

到达PD已经是下午4点++快5点了。我们住的是Bayu Resort.Fully Convoy真够力!
休息后,我们就到resort后面的海滩玩。。。。玩到7点多回去准备BBQ的东西。

BBQ后,在apartment里玩游戏喝酒。。。。不胜酒力的我。。倒了。。。全身发红。很快就跑回房睡觉休息。。。

第二天早上又去海滩玩。。。原本不想下水的我。。。。跑下水玩了。。。湿了的身真的很冷。。。



从露台望出去的景。。。



Honey在act cool

Check out前拍照留念。。。。

没人帮我拍照,只好自己抓相机自拍。。。。

Honey与我

WSH与我

Stan与我

热热的天气吃ABC,真是一大享受。我们一同十一人,离开时桌上却又二十多个杯子。。。有够夸

ZUZ Society President的车~~

接着就驱车到Telok Kemang.真是一肚子气!!!人有三急,一到就赶快找厕所。给了50仙,可是却没上到。。。一进去,看见排长龙等。一共有4-5间厕间还有冲凉的地方。竟然却有人这么没良心,没脑,在厕间冲凉。结过我们这些要上厕所的,只能等她们冲好凉出来。。。。。。等了一会儿,我没有耐心了。。。不上了。。。就跑了出来。。。大伙们商量后决定去油站借厕所。
蓝蓝的天~~
在休息站。。。。

回家休息~~~回到家时真的很累。。。。回家的路程花了不少时间

感想: 蛮享受的Trip,之前辛苦做功课,终于能好好的休息。这Trip带给我欢乐,笑声,认识新朋友还有小秘密。。。。

3 雪花飘:

小虫 2009年8月4日 09:36  

哈哈哈~~~完成了 assingment 去爽爽下是应该的!!

拿那50仙丢在冲凉的他咯~哈哈哈哈 XD

MeiFang 2009年8月4日 20:06  

wah~ really shuang~
i never go there also~ must find chance to go~ hehe~

Qoo 2009年8月6日 02:58  

跑去看车展啊?
那个ZUZ是什么车club协会哦?
没有听过的。
呵呵呵

哦~
看到海边
好想去海边了也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