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很满足的一天


昨天星期二,回学校补课。。。在还没上课前,趁早上有时间我们IM组员约好了在yellow man的家做group assignment.可是几个小时我们却死不出什么东西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只是忙着聊天。。没办法我们Do Re Mi Fa太爱讲话了~~只要其中两位聚一起,就出事啦~
不明白Do Re Mi Fa?UTAR GD朋友一定懂。我来解释下吧

我们四个女生整天聚在一起八卦,聊天。不论什么时候,上lecture class, tutorial class, break time....有一天,Law的lecturer Miss Cheah顶不顺我们讲话太吵了,就按了花名给我们 Do Re Mi Fa.所以每当她一说Do Re Mi Fa,全班的人就会望着我们。。。。真不好意识。。。

Do: Pinky
Re: Yilin
Mi: Wanlie
Fa: Janet 就是我啦

昨天Fa上Law lecture class很乖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Fa很厉害救了五位朋友最早离开课室。lecturer要我们回答了问题才能离开。她一问问题,我就立刻举手回答。。。。然后就能带五位朋友离开。我们Do Re Mi Fa除了吵闹,也很厉害的咧~~总算没丢脸。。。我们Do Re Mi Fa发威啦!!

离开后,Re Mi Fa还有Re的男友就去了1U走走打发时间。因为约了朋友晚上一起去吃Shabu Shabu. 之后,我们就去了Kuchai Lama的Sha Sha Boil Shabu Shabu.
我们六人行一起去吃。。。。还有两位朋友放飞机了。




肚子饿到不行,我们一到座位我们就忙着拿食料。。。。一桌的食物。堆到一座山那样.看到就很满足了。。。。很有胜利感!


Re和Bf还有Mi和bf


Yeah!胜利!!

很开心哦~~很难的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这么痛快的吃到饱!
还有Patrick怎样都不肯上镜。。。。haih~~


这里是一人一锅的。。。很卫生。汤头还不错。但我本身就觉得可以再浓点和辣一点。旋转式的Shabu Shabu buffet一人只是RM28.80...
蛮值得。有很多食料。。。。包你你不会觉得亏本。。。

大概说下有什么食料:
猪肉片,猪肉丸,虾,鲍鱼片,LaLa,青蚝,不同的丸类,青菜,scallop, 紫菜,不同的菇类,寿司。。。

汤头:
清汤,东炎汤还有味潧汤

其他:
汽水,Ice Lemon Tea,各种口味的雪糕还有水果

这些全都是人你拿。。。吃到饱!


我的雪糕!!好吃~捧着涨涨的肚子
大家各自回家啦~

还没回家前,去了Stan的家都留下聊天。不久后,他家停电了。。。所以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
5 雪花飘:

小虫 2009年8月12日 14:42  

DoReMiFa XD
吵闹的一族 XD 哈哈~

哇~跑两趟 shabu shabu, 酱厉害吃啊!呵呵

ambie 2009年8月12日 19:12  

haha.. ah Fa.. 班上最红就是你们4个了..

Qoo 2009年8月14日 03:01  

那个雪糕看起来还真好吃
很吸引我

我不喜欢shabu shabu咯
吃过一次
觉得很不划算涅!!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2009年8月14日 12:30  

和Qoo一样
雪糕很吸引我一下咯
哈哈

MeiFang 2009年8月15日 00:29  

我也要去,下个星期要去KL,可能考虑回去,真的很DAI哦!可以吃到饱!哈哈^^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