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》真实版



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》明天才在Astro华丽台播放。。。可是上星期开始我已在看这部戏的真实版。实在太精彩了。。。。真的可以颁奖给男女主角了。。。。当之无愧!!!你们的演技太赞,太棒了!有没有想过要去香港TVB发展呢?去到那里你们只能当实力派的演员。。。。因为你们没有帅哥美女的样貌,也没有气质。女的只有狐狸精的气质。。。。。男的有负心汉的形象。

红姨的地位受动摇了。。。。马来西亚有第二为红姨。。。甚至青出于蓝。做第三者做到像她那样真是厉害。。。。她敢认第二,没人敢认第一。第三者/二奶比正室或现任女友还要嚣张。毫无避忌。还大声在放话:当你失去时别怪人,是时候自己反省自己,好的东西是必须有人去挖掘的。
还有:我讨厌当快乐变成伤心

够力!是你踏进来破坏别人的感情的。。。。是你的出现让另一个人从开心变成伤心
那女生本身有一段还未断的感情,背叛了男友与负心汉一起。
那负心汉背叛了本身的女友与那女生一起。
天啊~~我没想到我这一生人能看到这样的场面。我还以为只有在电视剧才能看到的。。。

好啦。。。现在负心汉与狐狸精排除万难终于能在一起啦~~恭喜你们!!!你们要几时胡搞随便你~~不用再偷偷摸摸去“偷吃”

还好受伤害的那前任女友想通啦。。。不再留恋。。。。也清楚看透了。。。
可是还有许多的事情会接着来。。。。。负心汉。。。你还有很多事情要烦。迟早完蛋!狐狸精别以为你挖到一座金矿。其实这金矿虚有其表罢了。。。还有许多的事情他还隐瞒着你。只是你傻傻的以为你在这场游戏里赢了。。。。我想说你输了人生其他的东西。。。。还有被很多人看不起你,不尊重你了。。。旁人是看得最清楚的。。。。

话说不能完全怪那狐狸精,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。。。。。牛不喝水不按的牛头低。。。。
实在是看不过眼~实在是眼火爆!!可以看上一篇:

人心的丑恶和歪理

6 雪花飘:

MeiFang 2009年8月10日 14:13  

很同意你这篇和上一篇的内容。虽然我真的不懂你在说谁,但是我有种同感,因为我曾经被我的前男友伤害,因为他劈腿,还要把责任怪到我的头上来,一时说是我的错,一时说他没有劈腿,过后又承认,也不懂他要什么。他宁愿跟一个已经有小孩的女人,现在还注册结婚呢。幸好现在我已经走出来了,也拥有着很幸福的一段感情。这只是我的分享。我更同意你写着那些对号入座的人,如果他们身有屎,一定是觉得你在讲他们。只能送一个字给他们,犯贱。

winterbaby 2009年8月10日 14:51  

MeiFang :都不知为何那些男人自己犯错还要说是对方的错。说对方脾气坏受不了。什么烂理由。敢做就要敢当。现在那男生也是一样一时说是自己出轨,一时说受不了对方的脾气。真奇怪。对!身有屎就知道我讲她。哈哈。。。。
别误会这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哦·~呵呵。。。是我是在看不过眼了。。。。

7号街隐士 2009年8月10日 18:56  

这部戏,反映我们现代人的毛病。

为了自己的利益,可以不顾一切地耍手段。

winterbaby 2009年8月10日 19:32  

剑魔.令狐冲 :这部戏故事太好了。。。。很可惜还是有很多人从中学不到好的Value...反而学会了如何撒手段抢男友伤害别人。还那么的嚣张。。。。奇怪!

Qoo 2009年8月11日 00:18  

真是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
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在一起。

winterbaby 2009年8月11日 08:01  

Qoo:就是咯~~将的人让他们粘个够。。。。没眼看了。。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